close

2AM / Saint o’clock Special Edition CD+DVD  神聖時刻 訪華特別盤CD+DVD  

2AM / Saint o’clock Special Edition CD+DVD 

神聖時刻 訪華特別盤CD+DVD


訪華特別盤CD+DVD特別加收:招牌經典曲「死也不放開你」、「我錯了」歌曲及音樂錄影帶

 

韓國樂壇撼動靈魂最美的感性聲音 唯有2AM

以清晨二點時分的抒情告白,最溫柔的美聲2AM以出道二年的首張正規專輯「神聖時刻」回歸舞台再創高峰,百分百動人的唱功以及完美契合的四人合聲直擊人心,2011首次訪華最佳獻禮「Saint o’clock神聖時刻」訪華豪華盤,除了「像瘋了一樣」、「給不接電話的妳」還有亞洲特別盤加收的「告白的日子」以外,更包括了2AM橫掃2010韓國樂壇,年度大賞之史上無敵催淚經典「死也不放開你」以及「我錯了」兩首冠軍招牌曲。此外DVD也完整加收了2AM的四首經典音樂錄影帶。這張「神聖時刻訪華特別盤CD+DVD」盡收韓國最佳美聲團體2AM出道以來韓國樂壇最高榮譽認證等曲曲佳作,也可以稱為精選的經典作品。

 

CD曲目】1. INTRO – Phone  2.給不接電話的妳  3.像瘋了一樣  4.真命天子(feat. GLAM 5.MIRAGE  6.再一次愛妳  7.再也沒有  8.不安  9. LOVE U, HATE Ufeat.防彈少年團) 10.With Or Without U  11.說不出我愛妳  12.告白的日子 Original Mix Bonus Track13.死也不放開你  14.我錯了

DVD曲目】**死也不放開你 MV  **我錯了 MV  **給不接電話的妳 MV  **像瘋了一樣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