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打悅耳流行搖滾樂章,包裹絕對無敵青春氣息的5人實力偶像團隊,睽違3年的最新專輯!

 

新新搖滾

 

5249-83825-2 

THE CLICK FIVETCV

5次方樂團/同名專輯

  •  敲打悅耳流行搖滾樂章,包裹絕對無敵青春氣息的5人實力偶像團隊,睽違3年的最新專輯!
  •  收錄打開聆聽者耳界、造成電台湧入大量點播率,率先登上新加坡排行榜第4名的「The Way It Goes」!
  •  加收2首作品:「Black Boots」、「Just Like My Heart Falls」!

 

    以摩登裝扮的校園王子形象快速崛起的The Click Five,不僅敲打著悅耳的流行搖滾樂章、包裹絕對的無敵青春氣息、散發百分百的偶像氣質,更具備著毫不含糊的演奏技巧與創作功力,就連華麗搖滾經典團Kiss首腦Paul Stanley都對The Click Five讚賞有加!2007年拿下波士頓音樂獎的〈年度傑出樂團〉肯定,2008年旋風訪華造成追星轟動!

   Joe Guese(吉他手)Ethan Mentzer(貝斯手)Ben Romans(鍵盤手)Joey Zehr(鼓手) 4位來自柏克萊音樂學院的高材生,加上就讀普渡大學的Eric Dill (主唱、主奏吉他手),於2003年所組成的The Click Five,藉由努力尋求校區附近的表演機會並同時著手音樂創作,展開其音樂之路,而其所自製的1萬張EP,在極短時間內便銷售一空,並吸引到Lava/Atlantic唱片公司的興趣,於隔年簽下合約。2005年,發行處女之航“Greeting From Imrie House”,佔據全美流行專輯榜第15名,單曲「Just The Girl」拿下告示牌數位榜冠軍+流行榜NO.11位置。就在事業起飛之際,Eric選擇離團進行個人發展,換上美型男Kyle Patrick入替,並於2007年發行第二張大碟“Modern Minds And Pastimes”,過癮飆出屬於搖滾品種的正點悸動,風靡整個亞洲區塊!

  睽違3年之久的The Click Five,端呈出全新同名力作,交付80年末崛起的製作/混音高手Mike Denneen(Aimee MannFountains Of WayneLetters To Cleo)全權掌控。踩著明亮順暢節奏的「The Way It Goes」,瞬間打開聆聽者耳界,是一支有著The Click Five招牌風格的討喜曲目,造成電台湧入大量點播人次,率先登上新加坡排行榜第4名;帶些復古韻味的「I Quit! I Quit! I Quit!」,爽朗的敲打著鼓動Pop Rock旋律;襯入電子細微顆粒輔佐的「Love Still Goes On」、吉他和弦溫柔對鳴的「Don't Let Me Go」、鄉村民謠恬適風格的「Good As Gold等,配置深刻的記憶點,提供許多動聽無比的抒情小品;再加上不到3分鐘時間,一氣呵成且滿載活力的「Be In Love」和「Black Boots」,見證The Click Five大搞歡樂之能事!2011.04

 

 

§ § 

01. The Way It Goes 

02. I Quit! I Quit! I Quit!

03. Nobody's Business 

04. Love Still Goes On 

05. Don't Let Me Go

06. Fever For Shakin' 

07. Way Back To You

08. The World Comes Crawlin' Back

09. Good As Gold

10. Be In Love

BONUS TRACKS:

11. Black Boots

12. Just Like My Heart Fa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