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 史上最強33分踢館魔王 ! 好□東□西的新鮮人 最□華□美的新男聲  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 『第一課』

超級星光大道 史上最強33分踢館魔王 !

西的新鮮人 的新男聲 

 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 

『第一課』

2010年樂壇壓軸新人 飄洋過海 唱見自己

用音樂與你分享他人生的第一課

 


2010玫瑰大眾開始預約註冊

2010.11.19()一起上課

**預購贈送獨家註冊禮 倪安東第一課新生紀錄DVD**

 

星光大道最傳奇魔王  2010最壓軸樂壇新人

2009年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現一顆超級閃亮吸睛明星--倪安東,來自美國中美混血的他,俊秀的外型加上充滿戲劇張力的嗓音,一首自彈自唱的「The Blower’s Daughter」,讓他以33分破紀錄高分稱霸星光大道紀錄,頓時素人明星傳奇再添新頁,星光新魔王倪安東誕生!萬眾矚目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即將壓軸登場!

 

最華美的新男聲    好東西的專輯

歷經長達整整一年的收歌和配唱期,樂壇戰將級製作人-王治平領軍,倪安東首張華語專輯「第一課」,用音樂跟大家分享他人生中的每個第一課 ! 纏綿痴情、灑脫爽朗、清新悅耳、搖滾帥勁、傷感深情、前衛驚艷……11首最具戲劇張力的唱腔,並融匯了東西音樂精華的傾力之作,即將翻新華語流行樂的聽覺經驗 ﹗

專輯bonus收錄超級星光大道33分傳說曲目-「The Blower’s Daughter」

 

11/5開始預購   加贈私密倪安東新生紀錄DVD

*倪安東首張個人專輯「第一課」,11/5(五)起開始預購,預購版專輯加贈『 倪安東第一課新生紀錄DVD』1張,讓你一窺倪安東樂壇新鮮人課前私密紀錄 !(※贈品隨專輯領取)

 

11月起全台傳媒轟炸宣傳 新鮮人11/6起唱遊全台

*倪安東演出遠傳電信廣告10月下旬起全台密集播出,11月起全台傳媒轟炸式宣傳新專輯,網路、電台率先曝光一戰成名曲「The Blower’s Daughter」宣傳影片,歌迷重溫當時感動。

 

*倪安東台灣在地生活全面啟動,預購見面活動--『 倪安東新鮮人見面會』,11/6起實地唱遊全台灣,詳情請上華研官網www.him.com.tw查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