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老么金亨俊週日(10/24)與歌迷同樂 來台最想吃小籠包逛台北101

與「就是愛JK」 吳建恆 喜相逢 卻跟愛犬『金巧可』搶台灣伴手禮 

10/20()前凡購買同樂會門票 30名幸運粉絲可與金亨俊近距離接觸 

 

10月份韓流襲台第二波!【SS501】老么金亨俊即將在本週六(10/23)搭乘大韓航空KE 691班機於中午1205分抵台, 週日(10/24)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隔天返回韓國,來台共三天兩夜。金亨俊日前接受「TRENDY偶像誌」與「就是愛JK」主持人 吳建恆 的首爾專訪時表示,此行來台最想念台灣的小籠包,也希望可以抽空去逛一下台北101,看到製作單位特地準備給愛犬『金巧可』的台灣伴手禮,抵擋不住美味的誘惑想要留給自己吃!訪談時不忘大爆料,【SS501】隊長金賢重私底下其實是個電腦白癡!10/20()前凡購買同樂會門票,有30名幸運粉絲可以在後台與金亨俊近距離握手拍照留念;同樂會當天現場入口處,歡迎歌迷們寫下想說的話,就有機會將心意直接傳達給金亨俊!

 

SS501】老么金亨俊即將於10/24()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此行先在10/23 ()搭乘大韓航空KE 691班機於中午1205分抵台,預計來台停留三天兩夜的時間,並於下週一(10/25)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返回韓國。第一次以個人身份來台,金亨俊展現出親切隨和的個性,並無特殊要求,想到可以與台灣歌迷有近距離玩遊戲及互動而顯得相當開心興奮!10/20()前只要購買同樂會門票,就有30名幸運粉絲可以到後台與金亨俊握手拍照,請歌迷把握最後機會!而同樂會當天現場入口處,歡迎歌迷們用便利貼寫下想要對金亨俊說的話,貼在入口處的活動用看板上,就有機會將心意直接傳達給金亨俊!

 金亨俊02 

    金亨俊日前在首爾接受「TRENDY偶像誌」及Channel V】的「就是愛JK」專訪,看到多次主持【SS501】記者會的老朋友 吳建恆 時,感到相當開心與驚喜。由於金亨俊的愛犬『金巧可』人氣也不斷飆高,還有歌迷頻頻在網路上留言詢問『金巧可』是否可以當見面會嘉賓;在接受專訪時,金亨俊看到台灣來的伴手禮竟是給『金巧可』時,不但沒有吃醋,反而相當高興,忍不住想要當場品嚐一下。金亨俊開心表示,平常與愛犬感情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還會分享一起吃,就算是狗食只要好吃,一點都不介意。即將造訪台灣,金亨俊也跟主持人 吳建恆 打勾勾約定好, 吳建恆 要以地主身份帶金亨俊去品嚐懷念已久的小籠包,並去逛一下台北著名地標101大樓。

 

    聊起最近韓國藝人都瘋狂迷上的推特(Twitter),金亨俊忍不住大爆料,隊長金賢重其實是電腦白癡,再加上之前忙著趕拍【惡作劇之吻】,沒有空可以一起玩。而聊起這當中哪位團員學習能力最差時,金亨俊還嘆了口氣說,要永生與政珉多多練習上推特才行,之前怎麼教就是教不會,但是現在已經可以開始在推特上聊天了。更多更完整的內容請鎖定10/21()晚上七點ChannelV】的「就是愛JK」以及11/9()出刊的「TRENDY偶像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