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 步單曲25連冠 日本女歌手第一人  

濱崎 步單曲25連冠

日本女歌手第一人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再創日本樂壇新紀錄,第50張單曲「」於日本發行首週立即空降排行冠軍,不但成功創下從2002年發行的單曲「Free& Easy自由自在」算起,連續25張單曲摘下冠軍頭銜的女歌手新高紀錄,也同時改寫由松田聖子保有22年的單曲24連冠的成績。濱崎 步滿懷感激地表示:「全都歸功於歌迷們長久以來的支持!」

從1998年4月正式出道以來,不斷創下多項樂壇記錄的濱崎 步,到目前為止已是日本女歌手單曲奪冠總數、單曲專輯總銷售張數等史上第一的七項紀錄保持者。本週再創下女歌手單曲25連冠佳績的濱崎 步感恩地表示:「能夠再刷新另一偉大紀錄,覺得十分榮幸。除了歸功於歌迷們長久以來的支持,也非常感謝所有參與製作的作曲家、編曲者等眾多幕後工作人員。」

上週六(2日)剛度過生日的濱崎 步,目前正忙於歡慶50張單曲發行的7天特別演唱會,生日當天剛好是演唱會的第一天,現場歌迷不但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獻上滿滿的祝福,濱崎 步也以更加豐富精采的舞台表演回饋給歌迷,與台下觀眾共同歡度這值得紀念的一刻。這次的特別公演,將於下週一(11日)畫下句點。

濱崎 步個人第50張單曲「」,邀請知名音樂人小室哲哉和槙原敬之聯手打造。台灣avex已於上週同時發行兩款CD+DVD版和兩款CD版,共4種版本。另,凡購齊濱崎 步第48、49和50張單曲初回版的歌迷,將可憑內附的認證密碼下載特典PC桌布。

更多即時娛樂請上大眾唱片痞客邦或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