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娃娃/亮晶晶MV 

中國娃娃沉潛再出發 9/28推出全新專輯『亮晶晶』 

首波主打歌『亮晶晶』MV 找來帥學長溫昇豪擔任男主角 

中國娃娃MV中使勁扮醜 丹淳在內湖大馬路上翻滾哀號

演技超級放的開 溫昇豪笑稱中國娃娃出唱片之餘 不妨進軍戲劇圈

中國娃娃/亮晶晶MV 

中國娃娃沉潛一陣子,將在9/28推出全新專輯『亮晶晶』,首波主打歌『亮晶晶』特別找來以偶像劇「敗犬女王」爆紅的學長”-溫昇豪擔綱男主角!中國娃娃也使勁搞怪扮醜,丹淳更是頭頂涼麵在內湖柏油路上翻滾哀號,精湛又放的開的演技連溫昇豪都驚嘆到,建議中國娃娃也可往戲劇圈發展!

 中國娃娃/亮晶晶MV 03 

華納音樂為中國娃娃的回歸歌壇加足馬力,在視覺上以高調的誇張韓風造型再現樂壇。首波主打『亮晶晶』寓意新“中國娃娃”的閃亮登場,主張瘋狂俏皮、古靈精怪的開心基調,徹底展現了兩個女生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風格!所以『亮晶晶』的MV主打『姐妹終究情深』,妹妹丹淳迷戀帥學長溫昇豪,為了吸引他注意,不顧形象大展喜劇風格!其中有一幕溫昇豪跟女朋友從高級賓士車走下來,丹淳大喊學長,但學長只是回頭一笑,就和女友繼續往前走,讓丹淳傷透心,導演本來只要丹淳詮釋難過的心情,沒想到她自己加戲,整個人仆倒在內湖的柏油路上翻滾哀號,頭上還頂著鮮蝦和涼麵,吸引不少路人圍觀,事後溫昇豪表示,真的被丹淳嚇到了,沒想到她這麼放的開,還和丹淳說只要放的開就是好演員,鼓勵她不妨往戲劇圈發展!

 

而丹淳一身的桃紅上衣搭配紅白點點高腰褲,造型相當的三八阿花,這全身行頭都是由另一團員惟伊所提供,被眾人圍剿說,怎麼如此狠心讓丹淳穿上這樣的衣服,惟伊笑說:「拜託,她自己穿的很開心好不好,愈醜愈三八的她都超喜歡!」的確丹淳一點都不覺得彆扭,還跳起師姐蔡依林的『美人計』Voguing舞蹈,相當怡然自得,丹淳也自嘲說:「反正我們也漂亮不過人家,那就搞笑讓大家記住我們囉!」這支MV惟伊拍得最輕鬆,只要扮演丹淳昏倒時或難過時過去安慰她的貼心姐姐角色,相當輕鬆,惟伊說:「但沒想到我昨天整個大失眠,因為太久沒有拍MV了,晚上10點就想說倒頭就睡,養精蓄銳,沒想到怎麼翻都睡不著,一路醒到天亮,如果我今天要演丹淳的角色我可能會直接暈吐在路邊!」

 中國娃娃/亮晶晶MV 04 

『亮晶晶』MV中不僅有劇情,也找來了台灣舞蹈名師-張勝豐老師量身編排了互動性十足的舞蹈,讓大家見識中國娃娃俏皮可愛的舞蹈風格!該支MV將於9/27()CHANNEL V首播!新專輯『亮晶晶』9/28正式發片!

 

更多即時娛樂請上大眾唱片痞客邦或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