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 11/1(二)二度訪台開唱  

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 11/1(二)二度訪台開唱

9/21(三)起限定24小時 粉絲憑”愛的通關密語”提前搶購 9/23(五)全省開賣

最新單曲 「我眼中的世界」 榮獲台灣筆電龍頭ASUS全球指定廣告曲

台北演唱會電子門票 一起響應無紙環保救地球

  

 

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將於11/1(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二度開唱!暌違台灣兩年半,傑森‧瑪耶茲為了回饋樂迷們的支持,特地要求主辦單位進行”愛的預購”,歌迷們只要於9/21(三)中午十二點起限時24小時之內,在華娛售票網站(www.walkieticket.com)輸入”愛的通關密語”,即可搶先預購門票,門票共有1300/1600/1900/2200/2500/2800元等六種票價,9/23(五)中午12點起在該網站以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傑森‧瑪耶茲年度最新單曲「我眼中的世界」(THE WORLD AS I SEE IT,暫譯)成為全球筆電龍頭ASUS最新N系列全球廣告歌曲,並且擔任代言人宣傳台灣產品。向來以愛旅遊聞名的傑森‧瑪耶茲,希望此行訪台能夠四處走透透,並且拍攝台灣各地知名景點,期許藉此成為創作音樂新動力!

 

以單曲「非我莫屬」(I'm Yours)累積四白金的銷售佳績,並榮獲2010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殊榮的「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將於11/1(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二度開唱,暌違台灣兩年半,難忘首次來台開唱時歌迷的支持,特地將自己勇闖樂壇第十年的紀念巡迴之旅『傑森‧瑪耶茲2011秋季巡迴演唱會』其中一站設在台北,意義非凡。此外傑森‧瑪耶茲還邀請音樂生涯中的貴人兼好麻吉、知名鼓手托克.瑞维安(Toca Rivera)一起共同演出;傑森‧瑪耶茲笑著表示,若是18歲的時候沒有遇到托克的話,現在的自己應該還在街頭流浪唱歌,10年來兩人常常合作演唱,不但激發出許多新的音樂元素,還因此被唱片公司發掘,達到今日的成就,這次也特地邀請好友跨刀全球巡迴,希望讓台灣的樂迷們有個難忘的音樂饗宴。

 

  『傑森‧瑪耶茲2011秋季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門票將於9/23(五)在華娛售票網站(www.walkieticket.com)正式開賣。向有「音樂大玩童」之稱的傑森‧瑪耶茲這次特地要求主辦單位提供死忠粉絲限時搶票的機會,只要持續注意Jason Mraz官方網站、或者是加入官方臉書粉絲團、Twitter,即可獲知一個”愛的通關密語”,憑該密語就可以搶先於9/21(三)中午十二點起的24小時之內,在華娛售票網站優先搶購門票,請歌迷務必密切鎖定相關訊息。

 

向來以環保主義至上的傑森‧瑪耶茲,延續兩年前的「Green Tour」理念,要求主辦單位以環保為最高指導原則,不要使用保特瓶罐裝水、也不要用紙製或塑膠餐具,還在給主辦單位的信件當中,三不五時就以黑色放大字體註明:「我們要儘可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讓台灣的工作人員對傑森‧瑪耶茲身體力行的榜樣感到敬佩。此外為了呼應傑森‧瑪耶茲的環保理念,主辦單位特地讓樂迷們可以選擇購買電子門票,購買後可用iPhone接收門票,無需寄送、也不消耗紙張,一起響應做環保救地球!

 

傑森‧瑪耶茲要『唱紅』台灣產品!!年度最新單曲「我眼中的世界」(暫譯),獲邀成為台灣筆電龍頭ASUS最新N系列全球指定廣告歌曲,並擔任該產品的全球代言人。這也將是繼「非我莫屬」又一首全球暢銷金曲,也將會收錄在傑森‧瑪耶茲2012的最新大碟,敬請樂迷們期待!此外向來以愛旅遊、愛攝影而廣為樂迷所知的傑森‧瑪耶茲,希望第二次訪台可以到跑透透台灣知名的觀光景點,並用攝影機拍下台灣的好風景。傑森‧瑪耶茲笑著表示,因為可以藉由旅行沈澱自己,並且找尋到新的音樂靈感,聽說台灣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想要拍攝下來,也希望有機會讓其他國家的歌迷也可以看到台灣之美。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