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女神 碧昂絲 / 第4擊 2CD 時尚特典    

  

◎繼前三張空降冠軍個人大碟締造全球7500萬張專輯/單曲銷售,並榮獲16座葛萊美獎加冕,玩美女神第四度不同凡響華麗出擊

◎首支主打〈Run The World (Girls)〉,結合布蘭妮、瑪麗亞凱莉、蕾哈娜、瑪丹娜、克莉絲汀頂尖團隊強勢打造,是繼Single Ladies後又一女權意識代表作

CD2超值追加三首獨佔曲目,及〈Run The World (Girls)〉三支專攻夜店舞曲版本,Enchaned部分可連結官網觀看氣勢磅礡MVRun The World (Girls)

◎內附28頁時尚尖端造型寫真本及碧昂絲自創香水品牌”Heat”試用包

 

 

貼紙:首批限量贈送Run The World (Girls) 4連發混音包!

首批限量贈送Run The World (Girls) 4連發混音包!  

 

 玩美女神 碧昂絲 / 第4擊 2CD 時尚特典

產品編號:88697-93358-2

 

 

    再一次玩遍所有美麗樂章,打造一齣時尚品味的音樂饗宴!不僅動靜皆宜的散發絕對美聲頻率,更身兼詞曲編寫、製作人、MV導演、舞者、時尚設計師、商品代言人以及演員等多項頭銜的碧昂絲,於第52屆葛萊美晚會上出盡鋒頭,獲得10項入圍,風光抱走「最佳流行+節奏藍調女歌手」全包在內的6座大獎加冕,設下女性藝人一次拿下最多葛萊美獎盃的高門檻!締造三張作品全部空降美國冠軍紀錄,全球2400萬的專輯銷售數字、近5000萬的單曲銷售量!
   2011年,在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U2主唱Bono、芭芭拉史翠珊、Lady Gaga等眾星齊聲推崇下出場,並由母親手中拿下告示牌「千禧成就獎(Millennium Award)」至高榮譽!榮登富比士「全球百大影響力名人」、VH1頻道「史上百名偉大藝人」、NAACP有色人種形象獎「傑出女藝人」的碧昂絲,自天命真女合唱團蛻變單飛,分別於20032006年推出《危險愛情》、《B’Day》兩張大碟,寫下個人事業漂亮戰績。2008年的《雙面碧昂絲》,推翻歌手一次出一首單曲的定律,每回皆上演「抒情碧昂絲」和「動感莎夏」的火拼戲碼,深刻觸及兩性議題、生活勵志、理性與感性並存相容的個性。

  睽違3年的碧昂絲,將要隨心所欲的釋放對音樂所有熱情,不願意侷限自己於同一派系框架裡頭,就在旅行途中、世界巡迴之間,吸收各國的風情民俗;觀看搖滾樂團表演、參與音樂祭典後的想法,全部在《4》裡頭搜尋到碧昂絲的新素材,精彩絕倫的刺激你的聆聽感官!展露不凡女權意識的第一主打〈Run The World (Girls)〉,剪貼強烈R&B/Funky/Synth-Pop以及非洲打擊樂器的巧妙編排,結合The-Dream(瑪麗亞凱莉、蕾哈娜)+Afrojack(瑪丹娜、Pitbull)+Diplo(布蘭妮、賈斯汀)+Vybz Kartel(阿姆、傑斯)+Switch(克莉絲汀、碧玉)等頂尖團隊攜手監製,細膩雕刻出無國界的音樂圖像,登記美國Top29+英國Top11;柔美的情愛告白曲〈1+1〉,灌入電吉他的Solo驅使,加強撼動人心的深刻印記;多位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Babyface參與譜寫,近期快速竄起新秀Symbolyc One(肯伊威斯特、艾莉卡芭朵)獨挑大樑製作〈Best Thing I Never Had〉,是支美到不像話的抒情第一優選;6座葛萊美獎加冕的嘻哈雙人組OutKast創意隊員Andre 3000饒舌幫腔〈Party〉,回到復古放克靈魂節拍,滲入點滴嘻哈律動,散發輕鬆搖擺的舒爽感;串起Electro-Funk的〈Countdown〉和小型嘉年華會般之〈End Of Time〉,熱鬧愉悅的鼓譟激流,讓人舞到一發不可收拾!超值追加Disco Funk的〈Lay Up Under Me〉、光鮮閃亮的〈Schoolin' Life〉、中版R&B的〈Dance For You〉三首獨佔曲目,以及〈Run The World (Girls)〉三支專攻夜店之舞曲混音版本!碧昂絲兼顧流行市場的需求,同時大膽研發全新配種,獨特且個性化的作品逐一呈現!

 


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 1+1  11

2. I Care  只有我在乎

3. I Miss You  想念你

4. Best Thing I Never Had  從未擁有過的幸福

5. Party (featuring André 3000)  私人派對 (嘻哈雙人組OutKast團員Andre 3000饒舌幫腔)

6. Rather Die Young  不能沒有你

7. Start Over  重新開始

8. Love On Top  放在第一位的愛

9. Countdown  倒數

10. End Of Time  時間盡頭

11. I Was Here  存在過

12. Run the World (Girls) 女人我最大 

 

Bonus Songs 超值加送:

(Enchaned影音CD,可連結上Beyonce官網觀賞〈Run The World (Girls)MV)

 

1. Lay Up Under Me  在我之下

2. Schoolin' Life  學校生活

3. Dance For You  為你起舞

4. Run the World (Girls) (Kaskade Club Remix)  女人我最大混音版  

5. Run the World (Girls) (Red Top Club Remix)  女人我最大混音版 

6. Run the World (Girls) (Jochen Simms Club Remix)  女人我最大混音版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