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 

「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脫了!?出道五年,因為之前出過車禍而習慣戴帽子遮住頭部傷口的丹尼爾,在推出《最好的我2010全新新歌+最最精選》時,終於解開「頭」結,首度脫帽示人秀出帥氣真面目。亞洲超人氣!全新創作最新單曲『失而復得』(Lose To Win)被日本流行天團【SMAP】欽點翻唱,丹尼爾赴日宣傳時與【SMAP】合作相見歡!『失而復得』MV將在12/9(四)起於MTV台首播,收錄了創下台灣電信史上西洋歌曲手機鈴聲下載冠軍最長紀錄「BAD DAY 壞天氣」、感動全台灣樂迷千萬汽車廣告曲「Whole World Around擁抱全世界」以及「Free Loop 管不住的音符」的《最好的我2010全新新歌+最最精選》CD+DVD台灣獨占影音豪華精裝盤與平裝經典盤將於12/17(五)全台感動發行!「城市琴人」並非浪得虛名,丹尼爾家中收藏9台鋼琴還不夠?只要是好琴通通都想收藏才過癮! 

 
 

「城市琴人」丹尼爾出道至今五年,在樂迷們心目中的印象就是總是戴著不同的帽子出現。其實是因為丹尼爾22歲時出車禍,頭部因此留下傷疤,從此習慣戴帽遮住疤痕,最後養成了收集帽子的習慣。即將在12/17(五)發行《最好的我2010全新新歌+最最精選》的丹尼爾在拍攝全新單曲『失而復得』的MV時,特地找了印度籍的導演羅希特(Rohit)來操刀,希望在MV裡可以呈現最真實最貼近人心的一面。其中在拍攝丹尼爾打拳擊以及洗碗的畫面時,丹尼爾也首次脫帽入鏡,解開「頭」結的丹尼爾雖然還有些許的不習慣,但是有了不同以往的嘗試,也讓他相當的開心;『失而復得』MV也將於12/9(四)起在MTV台首播。收錄了丹尼爾3首全新創作,以及一次收錄12首感動全台樂迷、傳唱率百分百的超級好歌:在台灣紅透半邊天的西洋國歌「壞天氣」、福特汽車兩首千萬廣告曲「擁抱全世界」,以及「管不住的音符」全部一次收齊在《最好的我2010全新新歌+最最精選》平裝經典盤以及加收丹尼爾歷年最暢銷金曲MV總回顧的CD+DVD台灣獨占影音豪華精裝盤兩種版本都將於12/17(五)全台感動發行! 

 

亞洲超人氣!丹尼爾與日本流行天團【SMAP】相見歡!丹尼爾能創作能唱的實力備受全世界的肯定,連【SMAP】也崇拜不已。日前丹尼爾赴日宣傳,新歌『失而復得』也獲【SMAP】欽點翻唱成日文單曲『喜悅之淚』(暫譯,CRY FOR THE SMILE),並且在節目中由丹尼爾伴奏一起合作演唱。能跟日本天團合作,丹尼爾不但感到相當的榮幸,表演時也相當的投入其中,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合作產生更不一樣的音樂火花。

 

聊起近況,丹尼爾笑著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到全世界舉行演唱會,迫不及待想要唱歌給歌迷聽。有著「城市琴人」之稱的丹尼爾也非浪得虛名,被問起家中有幾台鋼琴時,丹尼爾表示家裡有九台鋼琴,雖然不是多貴多特別的鋼琴,平時若有看到滿意的鋼琴,也不排斥會隨時買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