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勞金頓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電影原聲帶 Andrew Lockington /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安德魯‧勞金頓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電影原聲帶

Andrew Lockington /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專輯標號:88883758272

專輯條碼:888837582728

備註:進口/側標

電影2013/8/16上映

 

l   在締造全球22千多萬美金票房首部曲《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的魅力驅使下,再接再勵發行第二部曲。

l   Brendan Fraser監製/主演的《地心冒險》拿下BMI電影與電視大獎之「年度最具突破配樂家」肯定Andrew Lockington操刀。

l   獨立界的創作才女IAMEVE貢獻主題曲〈To Feel Alive〉。

 

【關於電影】

改編自美國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暢銷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2010年首部曲《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狂掃全球22千多萬美金票房,相隔3年送上第二部曲《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將是暑期末了的壓軸大片!此回的故事描述:主角波西在混血營中度過七年之後,他的家園和族人遭逢邪惡力量的威脅,必須找到深藏在妖魔之海的「金羊毛」,才能拯救眾人解除災難。波西邀請夥伴們共同踏上冒險的旅程,企圖恢復混血營昔日的平靜。不過,一路上有許多危險的難關正在等著他們!由掌鏡《遜咖冒險王》的德國籍索爾佛洛伊德薩爾(Thor Freudenthal)執導。一群備受矚目的好萊塢新生代新星出演,包括:以《蝴蝶效應》嶄露頭角的羅根勒曼(Logan Lerman)、《玩命關頭4》的布蘭登傑克森(Brandon T. Jackson)、《德州電鋸殺人狂3D》的亞莉珊卓妲妲李奧(Alexandra Daddario)、曾在《CSI犯罪現場》、《X檔案》等熱門電視劇中客串的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Smith)、《飢餓遊戲》的萊芬藍賓(Leven Rambin)、《宿主》的傑克艾貝爾(Jake Abel)…等人大展魅力。

 

【關於原聲帶】

於電視和電影界擁有不錯戰績的加拿大籍安德魯‧勞金頓(Andrew Lockington)負責原聲帶配樂。自90年末期進入配樂界,在1998-2002年間,開始協助多部電影的幕後工作,從加拿大本土紮根後,前進好萊塢大本營。尤其是接下金獎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監製的《微光城市-黑暗之光首部曲》,一舉打開知名度。接著在2008年擔綱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監製/主演的《地心冒險》,拿下BMI電影與電視大獎(BMI Film & TV Awards)之「年度最具突破配樂家」肯定!安德魯受任操刀《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奇航,藉由震撼聽覺感官的節拍串連而起,利用古典管弦樂的磅礡氣勢,融合現代電子合成樂的豐富變化,安德魯精準抓起旋律的緊湊掌控度。最後的片尾曲〈To Feel Alive〉,交付安德魯的未婚妻IAMEVE演唱,這位獨立界新秀,嗓音綻放如同Kate Bush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相似精彩度,酷味十足的線條中一抹冷冽電氣頻率,提供一支上乘的電影主題歌曲!

 

【收錄曲目】

1. Thalia's Story 

2.Percy At The Lake

3.Colchis Bull 

4.The Shield Is Gone

5.The Oracle's Prophecy

6.Cursed Blade Shall Reap

7.Wild Taxi Ride

8.Hermes

9.Hippocampus

10.Onboard the Yacht

11.Wave Conjuring

12.Sea Of Monsters

13.Belly Of The Beast

14.New Coordinates

15.Polyphemus

16.Thank You Brother

17.Kronos 

18.Annabeth and the Fleece

19.Resurrection

20.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21.To Feel Alive - IAMEVE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