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KHALIL FONG 6th Album 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  

回到未來  美好現在

曾倒下的成為音牆   節奏餵養靈魂

應許我們現在走向未來。

方大同KHALIL FONG 6th Album

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


Soul Boy」聽見男孩靈魂滿載的初試啼聲、「愛愛愛」確立了方大同獨樹一格的音樂面貌、「未來」造就歌壇一種叫方大同的新風格,「橙月」則讓方大同風暴溫暖地席捲亞洲、而「可啦思刻」賦予經典全新面相、再任由「15」狂放不羈的率性打破所有你以為的方大同。

 

方大同的每一次出輯好像就改變了音樂市場一些;其實,他沒有要帶你去哪裡,他只是一步步地把你帶回去而已回到那個音樂的Wonderland,純粹為節奏與歌聲醉心的單純世界。「回到未來Back To Wonderland」這張專輯是對思維及影響的解剖與重組,在回顧過去的同時,兼視當下的一刻。讓節奏餵養靈魂,要曾經倒下的都成為飽滿音牆,他讓音樂回到未來,卻美好了我們的現在。

 

首波美好單曲推薦「愛立刻」

「愛立刻」屬Neo-Soul(新騷靈音樂)彷若回到「The Stylistic」70年代靈魂合聲般的美好時光。 輕緩卻直入心底的beat帶著一種老式的美感,讓愛情唱來帶著永恆的氣味,你我都該就著流瀉的音樂雋永品味並微笑著;這一直是方大同試圖帶給所有人的音樂Wonderland。

在這裡,有人等待愛的來臨,有人經歷著障礙與改變,而尋找到真愛的人,應該好好地去把握所擁有的並且珍惜;一段愛情的好壞,也許會因為你聽了什麼歌、做了什麼決定而大有不同。聽完這首歌,你會想立刻做些什麼呢?


預購贈品

My Wonderland Spots美好時光高質感書籤  

預購贈品

鎖定更多方大同最新消息

請上華納線上音樂雜誌:www.warnermusic.com.tw

方大同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soulboykhalilfong

華納音樂(國內部)臉書: 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Taiwan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