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席天團SS501首席主唱   許永生 【FIRST SOLO STORY】 (2DVD+50頁寫真書)  

韓國首席天團SS501首席主唱 

 

許永生

【FIRST SOLO STORY】

(2DVD+50頁寫真書)

韓國原裝進口國際版

(英文+韓文字幕)

 

FIRST SOLO STORY】完整紀錄韓國首席天團SS501首席主唱許永生首次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ET IT GO」期間的珍貴影像全紀錄!

DVD1重量級特別企劃,收錄冠軍單曲《LET IT GO》與金奎鐘跨刀相挺深情歌曲《RAINY HEART》兩首完整版MV、從未曝光之兩首MV幕後製作特輯、花絮、練舞等不同特寫畫面!

 

DVD 2特別收錄:許永生私密訪談獨家影像 & NG畫面特輯!

精裝外盒包裝,內附50頁許永生寫真書以及三張寫真照片卡!

 

 

SS501主唱許永生2011年5月宣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ET IT GO」,為所有豌豆們帶來他籌備已久的自信之作,換上時髦正裝造型全新出發,帥氣變身挑戰使壞,冷酷魅力攻陷每一顆豌豆的心和每一對挑剔的耳朵,以首張個人專輯「LET IT GO」強勢回歸樂壇!

許永生名不虛傳的天籟美聲,在首張個人專輯「LET IT GO」當中,完全展露無疑,緊接推出【FIRST SOLO STORY】影像精華全紀錄,要將他這次個人首次出輯的所有幕後的製作花絮揭露給所有喜歡他的歌迷們,雙DVD收錄許永生個人首張專輯中的《LET IT GOTEASER、《LET IT GO》、《RAINY HEART》兩首拍攝相當精緻、值得樂迷珍藏的原版完整MV、從未曝光之兩首MV幕後製作特輯、花絮、練舞等不同特寫畫面!此外,DVD 2中還特別收錄許永生私密訪談獨家影像 & NG畫面特輯,一併讓樂迷與美聲王子許永生一同完整參與、記憶這段對他自己來說、對所有樂迷來說最重要、最值得紀念的一段美好旅程!

 

2DVD總長114分鐘

DVD 1: 

“LET IT GO”STORY

  1. TEASER Ver.
  2. MUSIC VIDEO FULL Ver.
  3. MAKING FILM
  4. SPECIAL ANGLES 1.- CLOSE-UP Ver.
  5. SPECIAL ANGLES 2.- DANCE Ver.
  6. SPECIAL ANGLES 3.- DIRECTOR’S Ver.

 

“RAINY HEART”STORY

  1. MUSIC VIDEO FULL Ver.
  2. MAKING FILM
  3.  SPECIAL ANGLES 1. - CLOSE-UP Ver.
  4.  SPECIAL ANGLES 2. - HOW TO MAKE “RAINY HEART” MUSIC VIDEO
  5. “RAINY HEART” MUSIC VIDEO ON AIR ver.

 

DVD 2:

許永生 STORY

  1.  INTERVIEW

 

*Bonus特別收錄

  1.  NG畫面
  2. STAFF Credit

 

 

字幕:韓語+英語

DVD資訊:NTSC  3

 

注意!本介紹為參考用,所有內容以最後實物為準!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