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純愛升級豪華寫真冊】  

 

郭靜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純愛升級豪華寫真冊

 

 

純愛升級豪華寫真版 /  52頁絢爛純愛寫真冊 / 珍藏天后郭靜全紀錄


◎閃靚花瓣裝+飛躍翅膀鞋   郭靜”飛”常亮麗

今年夏天娛樂圈吹起一股濃濃的純愛風,不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亮眼,唱片市場則有純愛天后郭靜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成功打響,在KKBOX數位榜排行上,首波同名主打〈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緊咬電影主題曲〈那些年〉,霸佔冠亞軍數週,成為今夏最夯的純愛雙情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也搭配韓劇《最佳愛情》、另一首抒情K歌〈離開〉搭配韓劇《天堂牧場》,也讓郭靜榮登「韓劇主題曲女王」。

 

專輯慶功改版,超值加贈52頁絢爛純愛寫真,完整收錄純愛天后全紀錄,精美活潑的寫真視覺設計呈現出郭靜多彩多變的面貌,十分值得珍藏。造型師特別訂做了一套螢光青色「閃靚花瓣裝」,片狀布料層次用特殊支架撐起,宛如花瓣堆疊,呈現靈活動態的飄逸感,搭上鑲滿水鑽的「翅膀鞋」,郭靜穿上身後忍不住就扭動起來,從上到下整體呈現出一種「飛起來」的感覺,十分呼應到改版主打歌〈往未來飛的客機〉,也象徵往天后飛的郭靜,越飛越高,越來越有可塑性。

 

郭靜改版專輯溫暖友情主打〈往未來飛的客機〉,由擅長療癒系情歌的易桀齊與伍冠諺創作,自然感校園民謠曲風,唱出淡淡的離愁與祝福,是一首純真感人的友情之歌。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純愛升級豪華寫真版  專輯內容


CD    

  1.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2. 愛情模樣
  3. 下一個奇蹟
  4. 軟綿綿
  5. 往未來飛的客機
  6. 本來
  7. 又是艷陽天 (feat. 韋禮安)
  8. 算不算
  9. 靜電
  10. 離開

◎52頁 絢爛純愛寫真冊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