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頭條

 

Oct. 8, 2010 週五

XAGA週年慶典為您邀請

Sean Kingston at XAGA club

尚.金斯頓911派對 

中台灣史上超級大咖嘻哈巨星降臨           全球夜店熱唱到翻”Fire Burning (Call 911)”

17歲拿下21國冠軍的嘻哈天才新人王      小賈斯汀搭檔"Eenie, Meenie"勇闖英國排行


ean Kingston2007年以首張同名專輯的單曲〈Beautiful Girls〉一鳴驚人,蟬聯全美四週冠軍、英國冠軍、數位下載、手機鈴聲以及iTunes單曲榜冠軍,當時SK只是個17歲的胖小子,卻已經拿下21國冠軍,全球樂壇驚為天才嘻哈新秀,隨即受邀關.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碧昂絲(Beyoncé)的巡迴演出。

 

Sean Kingston有著邁阿密與牙買加背景,11歲吃過21天牢飯,曾經流落街頭無家可歸,這些殘酷現實,成為SK從小寫歌的心路歷程。SK創作的歌詞堅持不說髒話,排斥消極態度的原則,運用DancehallReggaePopDoo-Wop元素混入Hip-Hop/Rap領域,贏得了黑人音樂的最高榮譽MOBO 大賞「最佳雷鬼藝人」獎項。


Sean Kingston
去年底發表的新碟《Tomorrow》,火紅主打〈Fire Burning〉,交付Lady GagaShakira的製作人RedOne操刀,搶下美國流行榜第五,全球夜店熱唱到翻,如同歌詞裡頭”Somebody Call 911! Shawty fire burning on the dance floor.”,真的是擋不住的超級紅歌!這次XAGA club終於邀請到Sean Kingston以及他的團員們,史上超級嘻哈天才尚金斯頓911派對即將降臨。

http://www.seankingston.com/

 

 

更多即時娛樂請上大眾唱片痞客邦或facebook

 

MV :

Fire Burning (Call 9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zx5X66ezU&feature=player_embedded

Sean Kingston Feat. Justin Bieber - Eenie Meenie (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uvgeWzlFM&feature=player_embedded

Sean Kingston - Beautiful Gir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WwY1VQeqM&feature=player_embedded

 

 

活動詳情請洽 : http://www.xag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