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STYLE 3D Edition CD+DVD

MBLAQ  /  BLAQ STYLE 3D Edition  CD+DVD   3D豪華精裝盤

2768289      602527682891      LabelUniversal Music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可傑克森〈好萊塢追星夢〉MV今日全球大首播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2011年全新單曲「好萊塢追星夢〈Hollywood Tonight〉」的音樂錄影帶終於曝光,MV故事敘述一名年輕女孩從美國小鎮,到好萊塢尋夢的故事。她試圖在好萊塢成為舞者,而這樣的故事,也反應出許多歌手和藝人在出道前,所面臨的困境與遭逢的試練。新MV是他去年發行《Michael》專輯的最新單曲。

 

導演Wayne Isham曾執導過麥可在1995年的冠軍單曲〈You Are Not Alone〉,此回再度擔任麥可MV的導演,他特別將拍攝場景拉回當年和麥可合作的潘塔吉斯劇院(Pantages Theatre),這是當地知名的Hollywood and Vine餐聽附近,同時也以提供許多好萊塢名星美食的景點。在這之即將曝光的全新MV中,劇院Pantages Theatre壯觀的場景,也將透過「快閃族」的集體舞蹈,呈現出震撼人心的畫面。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冠軍慶功封面 

 

羅志祥 獨一無二 冠軍慶功版 感謝回饋 限量典藏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第一!世紀第一!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 韓語大爆炸3彈齊發 3/11(五)開始預購 4/1(五)全台引爆 新專輯全球反應大爆炸 勇闖美國告示牌排行榜No.3

BIGBANG 團員由左到右依序為TAEYANGT.O.PSEUNGRIG-DRAGONDAESUNG

台灣韓樂迷久等了!華納音樂正式代理【BIGBANG】韓語大爆炸全球豪華限量盤!台韓攜手大合作!!經紀公司〈YG娛樂〉特別在韓國為台灣歌迷所製作的進口繁體中文版、【BIGBANG】最新3連發DVD全球限量版本,要台灣樂迷們同步珍藏!暌違23個月,【BIGBANG】回歸樂壇,新專輯一發行就轟動全世界!除了所收錄六首歌曲壟斷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前六名之外,未出國宣傳也立刻勇闖美國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的全球專輯榜(World Albums)第3名、美國等四國的iTunes排行榜前10名,所創下紀錄無人能敵!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胎反骨 透視自我 【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自我版 

炎亞綸首張個人作品 

『下一個炎亞綸』迷你專輯 

預購成績氣勢如虹 話題不斷耳目一新

破繭而出 超越原我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艾薇兒驚傳與新歡訂婚 《再見搖籃曲》前夫力挺 日公信榜稱霸 台灣預購狂破白金 

與新歡驚傳訂婚  舊愛前夫音樂力挺

    讓全球歌迷苦等四年,搖滾教主艾薇兒終於將在今天 (8),發行籌備製作長達2年的全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雖然就在專輯製作後期,和製作人丈夫德瑞克結束3年的婚姻關係,但艾薇兒仍與前夫有頻繁的「音樂接觸」。艾薇兒表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僅管已經不是夫妻關係,但能繼續和德瑞克的合作關係,我實在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人。」日前艾薇兒和新歡布洛迪詹納 (Brody Jenner),在香港大方「曬幸福」,馬上就驚傳兩人二月早已訂婚的最新消息,在發片前震撼樂壇!睽違四年再出擊,艾薇兒以展露成熟小女人現身,如今不但熱戀新歡,舊愛也用音樂力挺,讓《再見搖籃曲》話題不斷。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dy Gaga 

首批加碼附贈限量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ady Gaga『單曲海報』一張

Lady Gaga『單曲海報』一張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歡樂合唱團 / 洛基恐怖秀 (迷你專輯) Glee / The Rocky Horror Show  

88697796462         歡樂合唱團 / 洛基恐怖秀 (迷你專輯)

Glee / The Rocky Horror Show

進口/側標                條碼:886977964626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布蘭妮新歌〈’Til The World Ends〉再展「妮式」舞曲風暴 全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正式曲目大公開 3月29日全球同步發行

話題天后布蘭妮再展挑逗歌迷之能事,繼首波冠軍主打〈Hold It Against Me〉連續14天的MV片段挑起全球歌迷瘋狂期待後,提前在萬眾矚目的全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正式發行前,公佈第二支充滿歐陸強勁電音節拍的單曲〈Til The World Ends〉。請來長期合作的Dr. LukeMax Martin再度聯手合作,是延續榮登全球20國,空降全美單曲暨數位下載、MTVVH-1點播冠軍的〈Hold It Against Me〉後,再展「妮式舞曲」魅力的經典力作。

最近在接受V雜誌專訪時,布蘭妮談到:「《蛇蠍美人》自有它的心情要表達,我全心全意想打造出一張你播放就想熱舞的舞曲專輯。」

《蛇蠍美人Femme Fatale》將於 329,全球同步發行數位和實體CD,布蘭妮在官方推特上宣佈,她將在太平洋時間 34上午7時,在〈Ryan Seacrest’s Show〉上全美首播〈Til The World Ends〉,同時也確認她將在 329美國發片日,在美國〈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為全球歌迷獻上最獨一無二的現場演出。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眸樂團 / 風雲再起  

88697846172              明眸樂團 / 風雲再起

Beady Eye / 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

台壓/側標                       條碼:886978461728

◎ 90年代叱吒風雲的Oasis主腦Liam Gallagher重組全新搖滾樂團,2011年萬眾矚目全新大碟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