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大勢當紅偶像【B1A4】獲得第一名肯定 團員們眼淚大爆發 台灣歌迷好熱情!團員們難忘台灣歌迷所製作驚喜影片與生日蛋糕 【B1A4台灣BANA 2000+ 呼朋引伴一起來為B1A4集氣加油! 】活動倒數計時 『B1A4超級精選2』台灣獨占限定盤豪華雙版本 5/31(五)開始搶購+數位搶先聽  6/21(五)全台發行  

 

韓國大勢當紅偶像【B1A4】獲得第一名肯定 團員們眼淚大爆發

台灣歌迷好熱情!團員們難忘台灣歌迷所製作驚喜影片與生日蛋糕

【B1A4台灣BANA 2000+ 呼朋引伴一起來為B1A4集氣加油! 】活動倒數計時

『B1A4超級精選2』台灣獨占限定盤豪華雙版本

5/31(五)開始搶購+數位搶先聽  6/21(五)全台發行

照片檔案 團員由左到右依序為:

老么&副主唱孔燦 (GONGCHAN)、饒舌BARO、主唱SANDEUL、隊長振永(JIN YOUNG)、副主唱&饒舌CNU

出道後首次獲得音樂節目排行榜第一名!【B1A4】團員們驚喜之餘忍不住激動抱在一起感動落淚;饒舌BARO爆料隊長振永(JIN YOUNG)是有名的「虎教練」,每次錄音都超過一百遍,就連最新單曲「現在是怎樣」也不例外。3月首次訪台,難忘台灣歌迷熱情製作驚喜影片,還有特別準備的生日蛋糕,最新精彩獨家訪問 6/4(二)中午十二點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搶先播出!【B1A4】全球歌迷兩年內以【B1A4】之名捐了近3噸的米齊獻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華納音樂日韓官方臉書所舉辦的【B1A4台灣BANA 2000+ 呼朋引伴一起來為B1A4集氣加油! 】的網路活動倒數計時、『B1A4超級精選2』台灣獨占限定盤豪華雙版本,5/31(五)開始搶購+數位搶先聽、6/21(五)全台發行!

 

今年五月份韓國樂壇競爭依舊激烈,日前【B1A4】在參加韓國四大音樂節目之一的《音樂中心》時,終於獲得出道以來的第一名,原本以為因為前輩李孝莉與【4MINUTE】也同時入圍冠軍候選名單而無望,但當一聽到是自己得到第一名時,團員們激動擁抱在一起,並且落下開心的淚水,直呼收到了一份不會忘記的珍貴禮物,五位團員們真摯的模樣,就連許多歌迷在電視機面前也忍不住高興落淚慶祝!

 

音樂才華洋溢的隊長振永(JIN YOUNG),這次擔任專輯的製作人,在錄製最新主打歌曲「現在是怎樣」時,為了求好心切,前後讓擔任饒舌的成員BARO錄了一百遍才滿意,讓之前因為『BABY GOOD NIGHT』就已經錄過百遍的BARO,忍不住爆料隊長振永(JIN YOUNG)的綽號是「虎教練」,相當的嚴格且不容易妥協,但也因為有隊長的嚴格要求,讓【B1A4】終於獲得音樂上的肯定!

 

三月才首次訪台的【B1A4】,日前接受唱片公司的訪問時,副主唱&饒舌CNU特別提到訪台期間,最難忘的就是台灣歌迷們特別錄製的驚喜影片,由於歌迷們相當認真的拍攝與剪接,讓團員們看了之後相當感動,主唱SANDEUL並興奮的表示,Showcase當天除了吃豬腳麵線讓他相當難忘之外,台灣歌迷們特製的生日蛋糕也讓他開心不已,當天他就有用手機拍下來留念,到現在還不時拿出來看,感受台灣歌迷們溫暖的熱情!【B1A4】最新精彩獨家訪問將於6/4(二)中午十二點起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搶先播出!

 

【B1A4】全球歌迷總動員獻愛心!日前團員們舉辦官方後援會第一期創立活動,歌迷們總共募集了370公斤的「大米應援」,捐獻給首爾的慈善團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從2011年7月開始,【B1A4】來自台灣、韓國、日本、香港、泰國、印尼、墨西哥、秘魯等10個國家的廣大歌迷,就陸續透過團員們參加的綜藝節目與在各國舉辦的演唱會等相關活動募集了近3噸的大米,展現出全球歌迷不但熱情支持偶像之外,愛心也跨越國界,從未間斷!

 

華納音樂日前特別舉辦【B1A4台灣BANA 2000+ 呼朋引伴一起來為B1A4集氣加油!】網路活動,至今舉辦了四週將近有近萬名歌迷來參加,早已破萬的瀏覽率也證明人氣夯到不行!目前活動倒數計時,只剩下最後一週到6/2為止,最後一週只要參加活動的人數達到2000人門檻,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得【B1A4】親筆署名以及簽名的專屬贈品,請歌迷把握最後機會參加!活動詳情與網址請見華納音樂日韓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MG.Taiwan

 

全亞洲獨家!【B1A4】的『B1A4超級精選2』台灣獨占限定盤豪華雙版本,不但獨家收錄最新四輯以及數位專輯『IN THE WIND』裡所收錄的歌曲共十一首之外,還推出豪華雙版本A版:<CD+B1A4台灣獨占贈品>、B版:<CD+DVD>雙版本,讓台灣歌迷們完整收藏,5/31(五)開始搶購+數位搶先聽,6/21(五)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