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四年來第一次!GIRL POWER 天團【2NE1】隊長CL改當<THE BADDEST FEMALE> 【BIGBANG】師兄G-DRAGON、TAEYANG力挺跨刀演出 推出不到24小時刷新新紀錄! 破天荒!YG娛樂首度授權台灣華納5/31(五) 全台數位通路與韓國同步發行 CL最新單曲<THE BADDEST FEMALE> 6/6(四)FOX娛樂台獨家首播  

出道四年來第一次!GIRL POWER 天團【2NE1】隊長CL改當<THE BADDEST FEMALE>

【BIGBANG】師兄G-DRAGON、TAEYANG力挺跨刀演出 推出不到24小時刷新新紀錄!

破天荒!YG娛樂首度授權台灣華納5/31(五) 全台數位通路與韓國同步發行

CL最新單曲<THE BADDEST FEMALE> 6/6(四)FOX娛樂台獨家首播

iTunes  

出道四年來第一次!GIRL POWER 天團【2NE1】隊長CL豁出去,宣布改當<THE BADDEST FEMALE>!最新單曲充滿王者氣勢,音樂錄影帶(MV)不但有【BIGBANG】師兄G-DRAGON、TAEYANG力挺跨刀演出、時尚感十足的CL更是一口氣換了15套潮服、再加上CL驚為天人的饒舌唱功以及渾然天成的舞功,MV一公佈不到24小時,點閱率立刻破百萬、ALL KILL韓國各大排行榜冠軍以及同步打進全球共14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破天荒!YG娛樂首度授權台灣華納與韓國同步,5/31(五)全台數位通路(ONLINE+MOBILE)發行!<THE BADDEST FEMALE>將在6/6(四)於FOX娛樂台獨家首播! 

 

無論在穿著造型或在音樂風格上都引領潮流的GIRL POWER 天團【2NE1】,去年11月首度來台於小巨蛋開唱,魅力四射的舞台表演讓所有台灣歌迷驚為天人! 【2NE1】目前在全球聲勢如日中天,但團員們戰戰兢兢不斷力求突破,首先由隊長CL宣布出道4年來第一次發行最新SOLO數位單曲<THE BADDEST FEMALE>!該曲結合最夯的道基舞步(Dougie)與最新的迴響貝斯(Dubstep)音樂元素,歌詞依舊展現GIRL POWER充滿個性的風格,CL在曲中不斷強調 ”就算是當個<THE BADDEST FEMALE>也要很有個性很有想法才行!”首次出「輯」,求好心切的CL前往日本接受密集舞蹈訓練,在拍攝MV之前親身參與了多達10次以上的動腦會議,展現出對於首次SOLO出擊的投入與重視!拍攝當時不但換了15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潮服,展現出CL獨特的野性美、也展現了其可愛、成熟等多樣風貌,CL甚至戴上嘻哈造型黃金牙套搭配其絢麗時尚的配件,”金光閃閃”相當吸睛!正在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師兄G-DRAGON,以及TAEYANG也跨刀在其MV演出,首度出擊的CL備受樂迷期待!

 

    而<THE BADDEST FEMALE>的MV曝光不到24小時,立刻捷報頻傳,不但點閱率直逼150萬次大關,並ALL KILL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除了立刻在台灣、香港與馬來西亞等5個國家進入單日單曲iTunes排行榜前10名,也打進美國iTunes嘻哈排行榜第33名,首度出擊就同步打進全球14國iTunes排行榜,成績傲人!

 

    史上破天荒!由於深刻感受到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YG娛樂首度授權台灣華納於5/31(五)全台數位通路(ONLINE+MOBILE)與韓國同步發行CL最新單曲<THE BADDEST FEMALE>! 幾乎零時差的發行速度也讓台灣歌迷們相當興奮與期待!!<THE BADDEST FEMALE>MV將於6/6(四)起在FOX娛樂台獨家首播,想要看CL最新的造型以及【BIGBANG】師兄G-DRAGON、TAEYANG跨刀演出,歌迷們請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