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堅持到底,不斷挑戰、歸零、再出發 孫Tony Sun協志 2013最新國語專輯 Phoenix不死鳥  

夢想,堅持到底,不斷挑戰、歸零、再出發

Tony Sun協志

2013最新國語專輯

Phoenix不死鳥

音樂的不死鳥,以夢想為引線,

燃燒自我浴火重生,再現光芒與榮耀!

陳建寧、林夕、方文山、阿沁等金曲音樂團隊

孫協志首次擔任整張專輯創意總監

周杰倫、蔡依林天王天后御用視覺團隊珍妮花導演、化妝師阿杜、髮型師Betty

燃起孫協志的音樂魂,再戰樂壇全力擊出完美全壘打!

強棒推薦

1、   不死鳥奮力擊出屬於夢想的球,音樂不死鳥浴火重生,用搖滾重擊心臟,再現光芒與榮耀!

2、   要了我的命林夕與孫協志首創炙熱悲悵情歌,要怎樣殘缺、要怎樣自毀,才能證明愛的完美?

3、   學習愛情韓瑜首部歌詞處女作,在挫敗中學習如何愛與被愛,是對傷痕累累的自己,唯一的救贖

專輯曲目:

 

1.          不死鳥             

6.          看不見             

2.          要了我的命         

7.          多久               

3.          緊握幸福          

8.          有你在身邊         

4.          學習愛情           

9.          不死鳥 (kala)     

5.          戀愛關鍵 (合唱Sun Lady)          

10.      要了我的命 (kala

 

不死鳥(Phoínix),是一種神話中的鳥類,可歸類為火鳥的一種。每隔五百年,不死鳥便會採集各種有香味的樹枝或草葉,並將之疊起來後引火自焚,最後留下來的灰燼中出現重生的幼鳥。

 

孫協志,入行演藝圈20年,歌唱、演戲、主持…什麼都做過,最愛還是音樂;歌唱比賽出身的他,對於音樂始終堅持與執著,在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後,創業第一作,就是作一張忠於音樂、忠於自我的專輯。因此孫協志在和這張專輯的製作人陳建寧老師在製作專輯時,強調要放下偶像團體的包袱,回歸最原始的音樂本質,突破音樂類型,如同神話中的不死鳥,不斷的挑戰、歸零、再出發、再創造;

所以專輯的主題定為「不死鳥」,陳建寧老師更為此主題量身訂做了主打歌曲「不死鳥」,以硬搖滾風格作為孫協志的新音樂精神定調,狂放不羈、揮灑自我,盡情燃燒自己的夢想,把過去都丟掉,再創造下一個榮耀!

 

狂野重搖滾劃破天際

你從沒聽過的孫協志「不死鳥」

2013年全新國語專輯「不死鳥」,孫協志的第一首同名主打歌,以狂野的重搖滾令人耳目一新;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曲風,也是孫協志以往沒有嘗試過的音樂風格,但是陳建寧老師卻破除既定的印象,不僅新的搖滾曲風讓孫協志唱出新風貌,也讓孫協志大呼過癮,陳建寧老師更在歌詞中道出孫協志對音樂的執著:

把過去都丟掉 新的驕傲  誰能夠再創造 下一個榮耀

毀滅後才擁有 浴火淬鍊的羽毛 自由的不死鳥

孫協志這隻音樂不死鳥,以堅定壯闊的搖滾姿態,燃燒著音樂,燃燒著夢想,相信這首狂放不羈的「不死鳥」,綻放出的耀眼光芒,即將驚艷全亞洲的感官!

 

音樂X棒球

孫協志的兩個最愛  不死鳥精神的最佳呈現

 

從小就是味全龍隊、誠泰Cobras隊球迷的孫協志,因為對棒球的狂熱,孫協志甚至自組了一支明星棒球隊-Sun Star,多次舉辦明星公益賽,更曾受邀擔任棒球主播,對棒球運動的推廣不遺餘力。

離開偶像團體的經紀公司後,成立了自己的經紀公司,這次要發行自己的個人專輯,孫協志希望能將最愛的棒球結合音樂,而台灣的棒球精神也如同此次專輯主題「不死鳥」一樣,今年在台灣重新燃起棒球熱,就像不死鳥一樣,浴火重生,再現榮景;孫協志希望將這兩個最愛的「不死鳥」精神完美呈現,更希望給大家一些正面能量與希望,永遠不放棄夢想,堅持奮戰,終究能夠再現榮耀!

 

音樂&棒球的不死鳥精神

台灣職棒代表性選手共同演出MV  共燃音樂/棒球魂!

「不死鳥」不僅是這張全新專輯的音樂精神,更可以代表棒球的運動精神,都是不斷拼搏、不斷歸零、再創造每一次的榮耀;為了完美結合音樂與棒球的元素,孫協志特別邀請中華職業棒球聯盟的Lamigo 隊林智勝、統一隊羅錦龍、義大隊張建銘、兄弟隊張正偉4位代表性選手共同演出「不死鳥」MV,並邀請周杰倫御用新銳導演珍妮花拍攝,創造「不死鳥」氣勢磅礡、精神感動的視覺。台灣棒球界代表選手一同演出,以四位在棒球界的專業形象,在影片中傳達出棒球的力量、美學、熱情、與夢想,將球場上的完美表現凝結在MV裡,成為經典永恆。

搖滾精神大釋放

而孫協志在MV裡除了是穿著背號55號的球員孫協志之外,更是搖滾歌手孫協志,在廣闊的棒球球場上,孫協志與搖滾樂團一同激昂演唱「不死鳥」,宛若一場小型live演唱會,現場瞬間熱血沸騰,另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一同熱血了起來!搖滾的渲染力與熱力十分驚人!

掙脫束縛完美重生

而另外一個場景,則是孫協志被黑繩緊緊綑綁雙手與全身,在黑暗角落裡奮力掙扎,亟欲掙脫黑繩束縛的孫協志,代表的是在浴火重生之前遭遇的挫折與淬鍊,不斷對抗與奮力拼搏,終究會掙脫束縛,浴火重生,再現榮耀!因為演出過於投入,孫協志在拍攝完成後才發現自己雙手與身上瘀痕累累,好像受虐兒一樣淒慘的景象;無視於自己被自己的力量勒得傷痕累累,孫協志看到影像的成品後,大呼:「真的是勒得值得啊!」

 

羽毛瀏海造型+棒球鬥士裝

你沒見過的孫協志

這次為了專輯主題「不死鳥」,孫協志更是造型大突破,在髮型上作特別的設計,髮型師將各種不同鳥類的羽毛染色,加在孫協志的頭髮上,彷彿是真的從孫協志頭上長出來的羽毛一樣的「羽毛瀏海」,以前幾乎不在頭髮上作文章的孫協志這次真的大突破,只為了讓大家耳目一新;而造型師更為了突顯出「音樂x棒球」的概念,更特別設計了一套「棒球鬥士裝」,運用今年最流行的拼接設計概念的鬥士西裝外套,在西裝領片上縫上和孫協志棒球球衣相同的亮橘色棒球縫線,將棒球時尚化,將孫協志完美化身成Rocker,帥氣十足!

另外,造型師更運用巧思,將不同的螢光綠與寶藍色拼接成一件新的襯衫,讓平常很少穿亮色衣服的孫協志展現今年的時尚流行趨勢,十足型男LOOK,無論螢光橘、亮粉紅、螢光綠、寶藍色這些今年的流行色,都可以完美駕馭,絕對要讓歌迷驚艷!

 

第二波悲悵情歌主打

要了我的命

林夕首創炙熱而悲悵的情歌

第二首主打抒情歌「要了我的命」,是由作詞大師林夕為孫協志量身打造的情歌,首先歌名「要了我的命」,絕對令人印象深刻,怎麼樣的愛情可以愛到「要了我的命」?林夕最擅長以淺白的文字深刻愛情的境地,如此的大膽用字,到要了人命的境地,應該是愛情的最高深階段,到底要如何殘酷如何自毀,才能證明給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是最完美的?而孫協志的以一種從不卑不亢,到極度崩潰的不同層次的聲線詮釋,再度展現了他的演戲功力在歌聲裡的強大與深度,壓抑之後悲傷潰堤,還是要上班還是要吃飯,如此平靜的表象背後,原來乘載了巨大的對愛的炙熱與悲悵,只有交出性命才能夠活下去的一種絕決。

 

這首歌在交到孫協志手上時,也是他的最愛,挑戰即高之外,更唱得過癮,當他用盡心力唱完之後,感覺唱這首歌真的是「要了他的命」!

 

要了我的命的愛與恨

太陽馬戲團唯一台灣男舞者特別跨刀演出MV

舞盡纏綿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意識流

「要了我的命」MV主要是表現在感情世界中,每個人都會在爭吵或分手的那刻,心裡產生黑暗的情素,而會爭吵會分手也是因為佔有慾太強(佔有慾用暴力纏綿來表達),以模擬命案現場的方式,表現心理層面在愛情中所受的傷害。

感覺在腦子裡已經殺了對方好幾次的心理狀態。孫協志躺在地上,彷彿被女主角殺害一樣,其實是死在女主角的腦中的;兩人時而纏綿時而爭吵,而為了呈現歌曲的意境與張力,珍妮花導演特別在戲劇中加入現代舞的肢體表現,孫協志為此更特別邀請台灣唯一一位太陽馬戲團的男舞者跨刀演出MV,並且特別為歌曲編了一段舞,將現代藝術融合在流行音樂中,創新的跨界表演,非常的難得一見!

 

 

第三波溫柔情歌主打

學習愛情

韓瑜首部歌詞處女作,深刻溫柔筆觸,新手之作令人驚艷

 

第三首情歌主打,溫柔的抒情曲風非常適合孫協志的聲線,娓娓道來的敘事方式,令人深深掉入愛情的回憶中;而歌詞竟然是韓瑜第一次寫歌詞就中的作品,毫無新人的生澀之感,行文之中的觀察與深刻,在每個面對過愛情的人讀來,肯定都會感觸良多:「我們都一直在學習 愛情不是一種武器 不要用彼此的愛 互相攻擊 傷到底」,所以在傷害中學習,在挫敗中珍惜,就會慢慢看清幸福的定義,這也是這首歌「學習愛情」最溫柔的地方,慢慢來,傷害會過去,學習說再見,才能遇見新的自己與愛情。

 

學習愛情MV

公司新人與老婆跨刀演出

演出舊愛新歡

 

故事情結設定孫協志一個人在收拾東西,回憶著曾經愛情的美好,現在卻人事全非;一個人打包行李、一個人準備離開;同時間另一個女生好像剛搬進房子,也在整理東西,將東西擺設好。最後兩人在電梯相遇。

OS

曾經,在愛情中受傷、挫敗;如何在挫敗中學習重新愛人的能力

是對自己唯一的救贖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也許在學會之後,在某個瞬間,會遇見下一段愛情

 

劇情安排孫協志與公司新人Sunlady的其中一員演出親密感情戲,平時嚴肅的老闆這時卻要演出親密愛人,實在考驗兩人演技;而老婆韓瑜更是跨刀演出MV,沒想到對戲最多竟然是一隻貓?! 夫妻兩人只在電梯前面驚鴻一瞥,留下餘韻十足的伏筆;這也是導演的巧思,在遇見幸福之前的學習,需要透過悲傷、眼淚、挫敗,才能夠體會真正的愛情,誰知道下一個轉角,也許就遇見了真愛呢。

 

6/15簽唱會
14:00 中壢SOGO
17:30 台中新時代

6/16簽唱會
14:00 台南南方公園
17:00 高雄夢時代

6/28個人售票演唱會
20:00台北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
(需售票進場,表演約100分鐘,結束後會簽CD!)

 

專輯曲目:

  1. 1.        不死鳥                      
  2. 2.        要了我的命            
  3. 3.        緊握幸福                
  4. 4.        學習愛情         
  5. 5.        戀愛關鍵 (合唱Sun Lady)              
  6. 6.        看不見            
  7. 7.        多久               
  8. 8.        有你在身邊      
  9. 9.        不死鳥 (kala)        
  10. 10.     要了我的命 (kala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