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發行  

關不掉的月光 關不掉的庾澄慶

天王音樂頑童「夏你」 無法歸類的個人概念專輯

  等待了七年,終於哈林完成了【關不掉的月光】這張全新創作專輯,在這段漫長的時間裡,讓人錯覺庾澄慶似乎不會再發行新專輯了,其實不然,對哈林而言跟隨著時間的流轉,同樣的事物在不同的時間裡會產生不同的感受與效應,因此他沒有刻意安排自己創作的時間表,在某天的出門慢跑的日子,隨手抽出一張二年前聽過的日本專輯,伴隨著慢跑的音樂意外地讓他覺得好聽,「我現在也想做一張這樣的專輯」念頭油然而生,於是,這張專輯的創作動機就發生了。

 

 在這不經意的瞬間哈林寫下了專輯動機主歌【小太陽】,因著心情曲風輕快陽光,進而啟發他想要做一張猶如放暑假的快樂專輯,沒有市場考量、無須流行包袱,回到音樂的原點,因為寫了好歌、所以就唱了,因為有了成就這張專輯的好緣份、所以就組合大家一起玩音樂了!也因為哈林就是想唱很SUMMER YOU的歌,因此發展出一首首”夏你”風格的歌曲,可以說這是一張很哈林庾澄慶的作品集,無法預期的音樂頑童,創作出這張無法歸類的完全個人概念專輯,直接播放專輯吧!接受哈林庾澄慶新專輯給你的驚夏!

 

 

曲目:

支支都是推薦曲首首都成主打歌十首好歌都不能錯過!

1.關不掉的月光 (首波媒體關注焦點情歌/八大韓劇【親愛的瑞英】、【風之畫師】片尾曲)

2.指甲油  (徐若瑄跨刀填詞再續音樂情緣)
3.凱文克萊不讓步  (成人卡通幻想之歌)
4.哈你歌  (幸福嬌妻小S熱情相挺合唱)
5.在一起  (網路火傳熱門單曲)
6.我要給你  (好聲音歌姬吳莫愁精彩對唱)
7.下個雨季  (溫暖動人的戲劇主題之歌/八大韓劇【慾望女王】及緯來【玻璃面具】片頭曲)
8.小太陽  (陽光燦爛的專輯契機關鍵曲)
9.不夜城的咖啡店  (都市情愁的最佳代言歌)
10.腳踏車  (哈林親點好感度最高推薦曲)

 

 

七年等待搶先主打三首夏你好歌!

眾位名人好友跨刀相挺 紛紛下海和哈林庾澄慶一起玩! 

首波旗艦級 內傷主打情歌【關不掉的月光】(CD曲序1)

庾澄慶x文字好手-李焯雄

我們總是抵不過命運的安排遍體麟傷之後我們還有哈林庾澄慶

轟轟烈烈的情愛對決之歌哈林穿透人心的靈魂吟唱伴隨著月光撫慰你的心

 很多事不用言語就已經發生,很多傷不用張揚就已經存在,我們在無奈的命運轉盤下,遍體麟傷仍然跟隨著月光流轉。好久沒聽見哈林庾澄慶創作的傷痛情歌,這是一首哈林最後收錄進來的歌曲,他希望能唱出多數人共同的感受,在抵擋不了的命運中去釋放情緒。因此在曲子寫好之後,哈林花了許多時間和文字好手李焯雄琢磨歌詞,來來回回一字一句斟酌,其中有多句歌詞刻意寫入以往唱過的經典歌詞,就像是現在的自己和過去的自己對話,期待唱出許多人的故事與情感,最後完成了這首堆壘著深沉情感的內傷情歌【關不掉的月光】。

 

第二波黏答答瘋蜜情歌【哈你歌】(CD曲序4)

庾澄慶x幸福嬌妻-徐熙娣x旺福-姚小民

前奏一下身體就會忍不住恰~~~

幸福嬌妻小S徐熙娣下海跨刀甜蜜獻唱

你一言我一語S Lov!Love! 完美默契模範情歌組合

   

無法想像哈林庾澄慶到底有多少創意要完成,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帶來驚喜,【哈你歌】就是這樣的歌曲,從哈林哥發想出來的歌名,一擊就正中時下年輕人的無厘頭風格,繼微甜情歌【在一起】之後,哈林和旺福姚小民共同攜手再造一曲驚世鉅作,復古搖擺的輕鬆曲風,立即讓人穿越時空回到最單純的青春年代,恰恰恰的熱情起舞。

  這首歌曲更邀來好友小S徐熙娣和他對唱,許久未開口的幸福嬌妻小S,再次進入錄音室完全沒有緊張感,因為和哈林庾澄慶的熟稔,讓她更加自然完美地演繹瘋狂哈你的黏答答情感,戲劇式的完整表達哈式浪漫,默契十足的兩人透過歌聲你一言我一語的搭唱,彷彿一對完美模範夫妻的音樂對話,讓人忍不住大呼太甜蜜了!絕對值得期待成為年度甜蜜情歌暢銷曲!

 

第三波意外的壓箱寶情歌曲【下個雨季】(CD曲序7)

庾澄慶x黃裕昇x陳熙

一首歌曲等待七年 沒有刻意收歌沒有添加設計沒有加以修飾

單純成就溫暖的動人之作【下個雨季】

  這首歌曲原本不在這張專輯的選歌中,七年前因為旋律乾淨讓哈林一聽就中,卻因為當時沒有遇上好的歌詞,就被存放在哈林記憶的歌庫中,直到這張專輯的誕生,哈林重新聆聽過去未發表過的歌曲,才讓這首溫暖動人的作品曝光,他更邀請了製作人好友填寫文字,傳達出對未來有希望的詞意,一拍即合,在淡淡憂傷的曲式之中帶著盼望,讓哈林更加確信可遇不可求的音樂機緣,也意外讓這首溫暖純真的歌曲成為專輯中格外動人的壓箱寶情歌。

 

回味再推薦!2013網路火傳兩首單曲催生專輯火速趕工問世

【我要給你】好聲音吳莫愁與哈林共譜巔峰樂章

庾澄慶x好聲音-吳莫愁

因為想一起玩音樂,所以哈林庾澄慶和Momo吳莫愁一起完成了【我要給你】這首單曲。

2012跨年到2013開春,中港台商演活動熱門點唱曲,催生音樂頑童快馬加鞭完成七年等待的最新專輯,無法定義這是一首甚麼樣的歌曲,就是一股狂熱的正面能量、出乎意料地爆炸出來,不用解釋是什麼,這就是我們要聽見的哈林。

 

【在一起】怦然心動的情人節年度代表情歌

庾澄慶x旺福-姚小民

哈林庾澄慶和旺福姚小民的創意新情歌,用時下的流行用語比喻愛情,就算有人用香蕉誘惑,我也不會移情別戀、就算你身材走樣變成母猩猩,我也不會離開妳」,愛情最高境界的甜蜜代言情歌!

七年等待 十首醞釀好歌! 

火熱搶手 旗艦推薦專輯!

首批下單 突破市場景氣 再次攀高

天王音樂頑童 哈林庾澄慶 全新個人專輯

【關不掉的月光】

2013/5/3銷售點亮華人樂壇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