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2013全新大碟  親愛的路人  

Vs.被愛的傲慢與偏見+奶茶Vs. RENE理性與感性

劉若英2013全新大碟

親愛的路人

For The Loved…

最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

曾經以為最親愛的,最後原來也只是路人

 

5/10幸福發行

預購期間:2012/04/17~05/07

※親愛的奶茶[拍立得式]精裝版

預購限量加贈:[親愛的拍立得]親愛的奶茶拍立得式照片1 (每張都獨一無二)隨機附贈

 

※幸福的RENE [Book Mark]平裝版

預購限量加贈:幸福的RENE [Book Mark]一組3

 

 [親愛的路人] VS. [幸福不是情歌]

奶茶劉若英這張暌違三年的生命情歌專輯【親愛的路人】,累積了她對愛情的體驗和領悟。囊括「四大才女」陳綺貞、陳小霞、許哲珮、徐佳瑩的女性真言創作,再由「四大男製作人」鍾成虎、陳建良、張亞東、五月天瑪莎操刀詮釋,曲風涵蓋抒情、搖滾、民謠、電音等。雙主打呈現奶茶雙子座的豐富性格,也宣言了專輯的豐富。

 

〈親愛的路人〉

**〈那些年〉作曲者木村充利的最新作品,詞神林夕獻出堪稱他近年來最深刻的歌詞,一首歌道盡千帆過盡的愛情。

 

** 五月天御用製作人、外號「小馬」的陳建良打造,整曲赴日錄製跟後製,目標是為清新文藝的劉若英增添一些特殊氣味。

 

〈幸福不是情歌〉

** 百萬金曲〈我們沒有在一起〉詞曲作者、號稱最懂奶茶的陳韋伶和黃婷再次合作,定做原汁原味奶式情歌,歌一做好立刻被三立華劇【兩個爸爸】選為片尾曲,90秒曝光後詢問度居高不下。

 

** 由最了解女歌手的製作人鍾成虎(小虎)操刀,為求完美,一錄再錄,編曲也不斷調整,花了兩個月才做出眾人滿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