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堅持到底

華語樂壇搖滾之光 - 動力火車

2013年全新專輯「光」

 

3/29光芒再現

十首撼動人心、觸動情感的光芒之作

與你分享生命裡的光與熱

 

【堅強製作陣容開創動力火車音樂新旅程】

   堅強專輯製作陣容,資深與新晉音樂人攜手開創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動力火車的音樂新旅程 ! 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武雄、黃怡、陳佳明、向月娥、顏璽軒…等音樂人齊力貢獻亮眼新作。

   首波思戀主打「艾琳娜」由金曲大作詞家武雄為動力火車量身創作。一聲聲“愛人啊 ! ”喚醒了每個人心中的鄉愁,也唱出對家鄉愛人的最深思念。「艾琳娜」充滿民族風情的曲風與溫暖感人的歌詞,是動力火車2013年最讓人驚喜的最新代表作。

   第二波接力主打「莫忘初衷」。改編自曾經在2011年奪過5座格萊美獎的大贏家三人團體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的代表作。動力火車唱給每一個風雨同路、不離不棄的歌迷朋友的真心話。雖然會受傷和心痛,但是過程中大家依然“莫忘初衷”。有老朋友和動力火車在,you never alone !

   內地、新加坡…等華人地區電影電視作品之全新主題曲與插曲皆收錄在內。再次印證動力火車的實力唱功與詮釋戲劇歌曲的超強渲染力獲得海內外各地電視、電影界的熱烈推崇。

 

【各大媒體加油啟動動力火車最新班次】

   每一顆想念的心裡,都有一列動力火車 ! 3月中旬開始,電台、電視、網路媒體暖身熱播動力火車經典歌曲,邀請歌迷朋友一同重溫動力火車歌曲曾經陪伴你走過的歲月軌跡。

   新專輯宣傳活動全面啟動 ! 3月中下旬開始,海內外各大主力媒體全力加油啟動宣傳模式。新歌主打與演唱會訊息鋪天蓋地而來 ! 樂迷們請準備最期待的心情搭乘動力火車最新班次 !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正式啟動】

   千呼萬喚、萬眾期待的動力火車「莫忘初衷 繼續轉動 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凱旋而來 ! 6/16下午730分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正式啟動 ! 敬請期待 !

 

其他活動詳情請上www.him.com.tw查詢

或加入動力火車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

 

 

 

CD曲目】

  1. 1.    
  2. 2.     光榮角色
  3. 3.     莫忘初衷
  4. 4.     殘缺的完整
  5. 5.     艾琳娜
  6. 6.     珍惜
  7. 7.     奉陪
  8. 8.     寂寞無賴
  9. 9.     世界之大
  10. 10.  東方的光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