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ORE帕拉摩爾樂團 2013同名專輯  

入圍3座葛萊美大獎

創下逾16500萬次YouTube瀏覽率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變形金剛3」等好萊塢賣座強片最愛的樂團之一!

新世代最GIRL POWER女聲搖滾

PARAMORE帕拉摩爾樂團 2013同名專輯

 

條碼:0-7567-87324-3-0  產品編號:7567-87324-3 

49  與全球同步發行

      APSPIN等音樂權威媒體一致推薦,2013必聽的專輯!

      入選時人雜誌熱門單曲、娛樂週刊必聽單曲名單的首支單曲「Now」已登上告示牌搖滾榜Top16+另類榜Top13席次!

      內附英文歌詞

 iTunes  

  從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變形金剛3】等好萊塢賣座強片,都紛紛選用其作品來為電影增色,並陸續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團體/重唱』等大獎提名,兼具商業和藝術雙重喝采的Paramore,除了敲打著酷勁十足的龐克、Emo風格,更是由Hayley Williams帶頭,碩果僅存的女聲樂團,吶喊出爽快過癮的女力搖滾!

    髮色多變且個性突出的Hayley Williams,早在2003年才滿14歲時就被唱片公司相中單獨簽下,原本想要將她塑造為年輕一代的流行偶像,但相當有想法的Hayley,堅持要以樂團形式出道!熬了兩年,Hayley終於帶著Paramore發行首張專輯“All We Know Is Falling”,反而先在英國引起熱烈迴響。2007年的"Riot!",一舉攻上告示牌流行第15+英國金榜Top24,大破百萬銷售量,連創1首白金+2首金唱片單曲紀錄,此時的Paramore已入主新世代最夯的搖滾大團之列!挾帶超人氣與堅強實力問市“Brand New Eyes”,空降英國排行冠軍+美國亞軍,並贏得AP(4.5/5)+Rock Sound(9/10)+ Spin(4/5)+Drowned In Sound(8/10)+NME(7/10)+滾石雜誌(3/5)…等好評推崇,更抱回Kerrang! Awards金屬/搖滾大賞的最佳專輯肯定!2010Hayley受到饒舌新貴B.o.B邀約,合唱美國狂銷400萬次下載的「Airplanes」,風光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合唱大獎!

  隨著創始的JoshZac Farro兩兄弟退團,人員再次異動的Paramore,以三人型態推出2013同名專輯,是由前Nine Inch NailsIlan Rubin協助於錄音室錄製鼓的部分,並邀來才子BeckNine Inch Nails的合作夥伴Justin Meldal-Johnsen首度肩負Paramore的專輯操盤大任,完美秀出Hayley極佳深厚的唱功以及更具寬度和廣度的聲音演繹!首支單曲「Now」,不僅入選時人雜誌『熱門單曲』、娛樂週刊『必聽單曲』名單,被Spin雜誌送上高分評價並強力推薦,更已率先登上告示牌搖滾榜Top16+另類榜Top13席次;敲打輕巧愉悅節拍的「Ain't It Fun」,一旁譜入躍動式的Funky氣流,快活地令人起舞搖擺;勁道十足的「Still Into You」和「Proof」,外加十足豐富的聲音表情,還有順暢滿點的旋律,相當吸睛;簡潔有力的「Anklebiters」,全曲218秒,快意的大玩拿手龐克風格,爽快過癮!好聽到無比動容的「Hate To See Your Heart Break」,Hayley溫柔暖調的聲韻和弦樂揉合一片,提供一支上乘的抒情小品!此同名專輯不僅讓人驚艷Paramore的全方位嚐試,更跳脫以往風格小小地撒野了一番,精采到令你拍手叫好!

 

§ §


1. Fast In My Car

2. Now

3. Grow Up

4. Daydreaming

5. Interlude: Moving On

6. Ain't It Fun

7. Part II

8. Last Hope

9. Still Into You

10. Anklebiters


11. Interlude: Holiday

12. Proof

13. Hate To See Your Heart Break

14. (One Of Those) Crazy Girls

15. Interlude: I'm Not Angry Anymore

16. Be Alone

17. Future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