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 蘊藏了16年終於成真  這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James Wen 溫昇豪 / 個人首張 EP  

一個夢想蘊藏了16年終於成真  這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James Wen 溫昇豪 / 個人首張 EP

iTunes  

超值豪華單曲版19.5*27cm

加贈**24頁型男寫真+ 4張酷帥明信片」

一個夢想 蘊藏了16年終於成真  這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James Wen 溫昇豪 / 個人首張 EP  

剛踏入演藝圈的溫昇豪並非一帆風順,從模特兒出身走過無法計算的伸展台,轉戰戲劇及電影的磨練中,交出亮眼成績單,並有自己的代表作,但這始終是飾演著別人的角色;入圍了4次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2次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獎,多年的實力累積也驗證了他的努力。2013年對他來說,是另一個新的起點;轉戰歌壇,不是順應潮流,是展現另一個才華,傳遞更多的自我和更多的人分享。

 

巨星規格製作團隊  打造新時尚型男代表

「酷帥時尚」、「紳士情人」、「使壞雅痞」、「超MAN型男」

頂尖時尚團隊打造  時尚攝影教父蘇益良力挺拍攝

【超值豪華單曲版】19.5*27cm**加贈**24頁型男寫真+ 4張酷帥明信片

『何苦』MV大陣仗拍攝  巨星牌場   動員100 UP人臨演

1700名車007詹姆士龐德專屬坐駕  ASTON MARTIN DBS 入鏡

首波主打『何苦』 林夕量身打造專屬 『昇式情歌』

特聘陳奕迅御用詞曲作者林夕 + Christopher Chak暨『愛情轉移』之後量身打造專屬『昇式情歌』

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指定插曲

首波主打歌『何苦』,特別邀請陳奕迅御用詞曲作者林夕和Christopher Chak量身打造,製作人針對溫昇豪的聲線打造出『昇式情歌』的哀怨情仇,時而低沉的嗓音,時而情緒滿漲的詮釋,溫昇豪的唱腔展現出成熟男人的韻味,內斂而深情,連製作人都驚訝溫昇豪可以把情歌詮釋的如此到位,也大大獲得製作人的讚賞。這首歌也在溫昇豪主演的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作為指定插曲。

『入戲太深』情緒轉折壓抑挑戰內斂情感唱功層次

這首歌對溫昇豪來說是一個挑戰,要在簡短的歌詞裡,強烈表達不捨的情緒,不但要在歌喉上有戲劇張力的演譯,還要有壓抑的情緒隱藏在裡面。

『向我走來(Say Yes)』- 溫昇豪首次嚐試中快版歌曲,特別獻唱給一路支持力挺的粉絲,溫昇豪心懷感激,將這首歌獻給粉絲們。

 

強力宣傳

中視8點檔刑民師爺片頭尾曲

中視ON檔偶像劇求愛365借用一下你的愛插曲

3/18 YAHOO 名人娛樂何苦” MV 完整版首播

3/20 中天、三立、 TVBS MV強力播送

3/21 溫昇豪EP 記者發表會

3/30 () 14:00 簽唱會 - 台中新時代廣場

3/30 () 18:00 簽唱會 - 台南南方公園 

3/31 () 14:00 簽唱會 - 西門町紅樓NET場地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

 

CD曲目

1.     何苦  (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插曲)

2.     入戲太深 

3.     向我走來(Say Yes)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