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音樂求突破 收錄主唱馬修兒子出世前的心跳聲 知名NME雜誌的網站票選【謬思合唱團】是網友們票選史上最強表演團No.1 2012最新專輯『第二法則』10/2(二)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附件照片檔案,團員由左到右依序為

貝斯手克里斯Chris Wolstenhome

主唱兼吉他手馬修 Matthew Bellamy

鼓手多明尼克Dominic Howard

 

 

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音樂求突破收錄主唱馬修兒子出世前的心跳聲

知名NME雜誌的網站票選【謬思合唱團】是網友們票選史上最強表演團No.1

2012最新專輯『第二法則』10/2(二)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暌違樂壇三年,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MUSE)即將發行2012最新專輯『第二法則』(THE 2ND LAW),專輯每每求新求突破,主唱兼吉他手馬修 (Matthew Bellamy)將寶貝兒子出世前的心跳聲收錄在專輯裡,與歌迷分享喜悅,還曾拿駱駝的蹄當打擊樂器,只為了製作出心目中理想的聲音。以演唱會的豪華舞台與特別道具揚名世界的【謬思合唱團】,當選英國知名NME雜誌的網站票選史上現場表演最棒的樂團,成為網友們心目中的No.1!【鼓擊樂團】(the strokes)、【殺手樂隊】(The Killers)、【皇后合唱團】(Queen)緊追在後,團員們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把幽浮(UFO)搬到舞台上!【謬思合唱團】2012最新專輯『第二法則』10/2(二)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歐洲原裝進口CD+DVD影音珍藏盤也同步限量上市。

 

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每逢推出新專輯總是不斷地大膽創新、創作出前所未有的嶄新風格作品讓全球樂壇驚豔!即將推出2012最新專輯『第二法則』的【謬思合唱團】,專輯名稱和主題發想是來自於熱力學的第二定律(註:主要闡釋在所有變換過程當中都是要付出代價),希望藉由這張專輯來彰顯身處於動盪不安的世界之人類,最終還是將要面對自我償還的問題。【謬思合唱團】首波主打歌曲「生存者」(SURVIVAL)被選為2012倫敦奧運指定主題曲之後,主唱馬修生平最喜愛的創作~最新主打歌曲「瘋狂」(MADNESS),更被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讚揚為謬思合唱團歷年最佳作品。【謬思合唱團】最新專輯『第二法則』10/2(二)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歐洲原裝進口CD+DVD影音珍藏盤,收錄32分鐘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8分鐘的獨家影片,首批限量同步上市。

 

    【謬思合唱團】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娛樂圈』(Showbiz)時,曾在歌詞當中提到感情以及私生活部分,但是團員們後來發現媒體緊追著這些問題不放,重視隱私的三位團員們被問的頻頻冒冷汗,之後在創作歌詞時也就都避免提到類似的題材。但是這次在發行最新專輯『第二法則』時,向來熱衷研究與創作新音樂元素的主唱馬修,將自己寶貝兒子未出世時的心跳聲錄下來,並且加入在最新專輯多元化的音樂元素中,最後成為了新歌「跟隨我」(FOLLOW ME),歌詞當中描述了慈祥溫柔的父親心情,很難得地與樂迷們分享了當爸爸的喜悅之情。有趣的是,團員們為了不斷求新求變,發掘更多不同的音樂元素,也用盡許多特別的方法來創作,例如曾為了製作出主唱馬修心中所想像的聲音,團員們曾一度拿駱駝的蹄做為打擊樂器,誇張的是還曾經在鬼屋裡錄音製造鬼魅音樂元素,這次竟然還可以聽到嬰兒的心跳聲,讓樂迷們笑著直呼,【謬思合唱團】為了音樂可真的是無所不「錄」其極呢!

 

    日前英國知名雜誌NME在網站舉辦史上現場表演最棒的20強樂團票選活動 , 結果【謬思合唱團】高票當選成為網友們心目中的No.1!【鼓擊樂團】(the strokes)、【殺手樂隊】(The Killers)、【皇后合唱團】(Queen)緊追在後,能獲得此殊榮也讓團員們備感榮幸。將發行新專輯並且預計在2013年夏天舉辦巡迴演唱會的【謬思合唱團】,一直以來最大的夢想就是想要將幽浮搬到舞台上,曾經有把飛船搬到舞台上的團員們還嫌不過癮,試了很多年雖然屢次失敗,但創意無限的團員們希望有一天能夠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