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 / 愛的告白  

甜心偶像郭書瑤 2012全新單曲[愛的告白]限量版單曲

 

甜心偶像郭書瑤 2012全新單曲[愛的告白]限量版單曲

內附36頁全新巧克力甜心造型寫真 & 獨家定製專屬愛的隨身包

近年力求往全方位藝人發展的甜心偶像郭書瑤,參與演出的偶像劇收視亮眼,在參與了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和[愛上巧克力]都深獲得好評和肯定之後,瑤瑤也開始進軍大銀幕,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中,和去年最佳電影新人柯震東合作!而距離上一張專輯[郭書瑤首張同名專輯 Honey]推出已經有將近2年的時間,終於將在8/17推出最新單曲[愛的告白],這一次她從奶油甜心搖身一變,化身為巧克力甜心,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對歌迷朋友們大唱[愛的告白]!似乎也透露了自己很想談戀愛的少女情懷!

這支單曲的製作人是陶吉吉的音樂總監朱敬然老師,在錄音的過程之中朱老師不斷的幫郭書瑤修正唱歌的技巧,所以也是瑤瑤練唱時間最久的一首歌!歌曲本身的音樂風格是 80年代的old school  bigband的型態,所以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也專程為瑤瑤設計編排了這支表演方式很接近影集[歌舞青春]還有歌舞劇的感覺,尤其中間還有一段她和男舞者的11表演,讓瑤瑤感覺非常有挑戰性!

 

 

MV現場還有巧克力廠商贊助的數千顆巧克力糖果,也讓人大開眼界!

這一張單曲還有附贈一個市面無售,外國廠商獨家為瑤瑤專屬定做的:【F.A.Y.E x yaoyao 限量草莓巧克力果凍包】,價值660

【F.A.Y.E x yaoyao 限量草莓巧克力果凍包   

18cm*3cm*19cm

PU塑膠材質

 

全部是限量發行,絕不再版,絕對值得粉絲們收藏!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