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英最「幼齒」冠軍新人!19歲的小康納Conor Maynard,願「獻」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2012全英最「幼齒」冠軍新人!19歲的小康納Conor Maynard,願「獻」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 2012全英最「幼齒」冠軍新人!19歲小康納Conor Maynard,空降專輯榜冠軍 
- 45%得票數,勇奪全英MTV新生代冠軍!兩首先發把妹單曲,皆勇奪全英當週新進單曲冠軍 
- 最愛追著大姊姊,直言要「獻」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 冠軍新輯《Contrast》,全台已同步發行!最新單曲〈賭城女郎Vegas Girl〉中文上字版影帶,Channel [V]今起首播。 

小弟弟追著大姊姊,追到空降全英冠軍。現年19歲的小康納Conor Maynard,先是以兩首先發把「妹」單曲,〈無法抗拒Can't Say No〉和〈賭城女郎Vegas Girl〉,接連拿下全英當週新進單曲冠軍,而其個人首張專輯《Contrast》於上週全英發行後,便一路領先、並空降最新揭曉的全英專輯榜冠軍!成為2012全英開春至今、最「幼齒」的冠軍新人。年紀雖小的小康納,卻也直言不諱對美眉的熱愛,甚至公開表示,要「獻」比他大七歲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1992年11月21日出生於英國布萊頓的小康納,為今年全英流行樂壇,掀起「小弟弟追著大姊姊」的特殊現象。於四月份發表的個人出道單曲〈無法抗拒Can't Say No〉,歌詞便大喇喇地唱著自己無法抗拒美眉們的性感魅力,完如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的翻版;而在七月份發表的第二首單曲〈賭城女郎Vegas Girl〉,不但在歌詞中提到蕾哈娜Rihanna、凱莉希爾森Keri Hilson、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等幾位大姊姊的熱愛,唱片公司更乾脆把他送到大西洋另一岸美國、開拍音樂錄影帶,影帶內容則莞爾上演小康納不惜動員全城人脈、尋找名叫蘿拉Lora的神秘大姊姊。兩首單曲接連追著大姊姊跑的熱潮發燒,也讓這位還沒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小康納,在全英金榜上攻城掠地,這兩首單曲不但分別空降單曲榜Top 2和Top 4,更接連成為全英當週新進單曲冠軍。 

不僅把「妹」把到兩首全英新進單曲冠軍,小康納在今年二月,便先以45%的驚人得票率、勇奪全英MTV票選新生代冠軍,此外,全球MTV也遴選小康納為七月份「潛力新秀MTV Push」的代表人物,一整個月不斷地、在全球各地MTV音樂台,熱播這位新「聲」代冠軍的相關影帶與介紹。然而,當被問到是否有心儀的偶像明星時,小康納再度流露對大姊姊的喜愛,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無法抗拒Can't Say No〉獻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可惜的是,大他七歲的火辣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已經結婚了。 

兩首單曲接拿下全英金榜單曲冠軍,個人首張專輯空降本週全英金榜冠軍,就連知名葛萊美獎潮流音樂製作人「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也盛讚小康納:「這小子將會改變流行音樂的風貌!」小康納的首張專輯邀來節奏藍調歌手尼歐Ne-Yo,「菲董」菲瑞威廉斯,創作天后黛安華倫Diane Warren以及超強製作團隊The Invisible Men(曾製作過潔西J Jessie J)、Stargate(曾製作過凱蒂佩芮Katy Perry)聯手打造,同時還有尼歐和瑞塔歐拉Rita Ora的跨刀獻聲對唱。 

台灣已在上週五(08/03)和全英同步發行小康納個人專輯《Contrast》,而在首批限量進口版中,專輯還內附折頁小海報。唱片公司籲請大姊姊們,千萬不要錯過唷!此外,小康納本週繼續停留在全英單曲榜Top 9的最新單曲〈賭城女郎Vegas Girl〉,中文上字版音樂錄影帶,今(08/06)起三天,於Channel [V]首播。 

◎ 2012以首張專輯空降全英冠軍的新人列表 
-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生死相守Born To Die》(現年26歲,共計兩週冠軍) 
- 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世代風雲Our Version Of Events》(現年25歲,共計三週冠軍) 
- 小康納Conor Maynard《Contrast》(現年19歲,最新揭曉冠軍) 

◎小康納Conor Maynard〈Vegas Girl〉音樂錄影帶 
http://blog.roodo.com/emixe/archives/19735810.html 

◎小康納Conor Maynard出道新曲〈Can't Say No〉音樂錄影帶 
http://blog.roodo.com/emixe/archives/19051640.html 

全球官網http://www.conor-maynard.com/ 
金牌大風國外處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goldtyphoon 
「金牌大風」中文官網http://www.gold-typhoon.com.tw 
發行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emixe

2012全英最「幼齒」冠軍新人!19歲的小康納Conor Maynard,願「獻」給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