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全球逾5000萬張專輯銷售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締造全球逾5000萬張專輯銷售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全球矚目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

生命‧進化‧原點

LIVING THINGS

台灣獨占預購獻禮! LP信徒專屬-PVC圖騰吊飾 +書簽卡片組!  

台灣獨占預購獻禮!

LP信徒專屬-PVC圖騰吊飾

+書簽卡片組!

 

玫瑰大眾開始預購 6.26與全球同步上市

logo.gif  


預購條碼:4711169006333   PPD:$380

產品編號: 9362-49504-8   產品條碼:0-9362-49504-8-6

l  締造全球逾5000萬張專輯銷售,囊括2座葛萊美音樂獎+5座全美音樂獎+4MTV音樂錄影帶大獎+6MTV歐洲音樂獎得主,本世紀最偉大的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全球矚目的2012全新搖滾巔峰鉅作《生命進化原點 LIVING THINGS

l  2000年發行《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開始,便總是跳脫框架束縛,敢勇於嘗試各項全新挑戰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這次要將他們所有曾刻劃下的音樂軌跡,按圖索驥地再次拼湊連接,盡情活化成一張意氣風發、精力充沛、勇敢大膽且不怕將過去、現在與未來互相撞擊的作品!

l  首支單曲「燃燒殆盡Burn It Down」,已強勢登上全美另類榜冠軍+告示牌搖滾歌曲榜亞軍寶座!

 


LINKIN PARK聯合公園/LIVING THINGS生命進化原點預購活動

 

預購期間:2012/6/82012/6/25

 

預付金額:100元整 (依門市而定 預購條碼:4711169006333)

 

提貨方式:2012/6/26日起,客戶憑其存根聯,至原預購唱片行付足實際售價餘額,即可領取預購產品,並加贈台灣獨占預購獻禮一份

 

*贈品規格尺寸:鍊長15cmPVC圖騰吊飾直徑 6cm、書籤卡片7cm x16cm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