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李洪基為了一個手勢花900萬韓幣 自爆因職業傷害有輕度重聽 大聲喊冤不是常識白癡 李洪基與妹妹感情好 妹妹打工第一份薪水買炸雞孝敬哥哥 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雙版本11/11(五)在台發行  

附件檔案FTISLAND 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吉他手宋承炫、主唱李洪基、鼓手崔敏煥、貝斯手李在真、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李洪基為了一個手勢花900萬韓幣 

自爆因職業傷害有輕度重聽 大聲喊冤不是常識白癡 

李洪基與妹妹感情好 妹妹打工第一份薪水買炸雞孝敬哥哥 

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雙版本11/11(五)已經在台發行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李洪基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透露最近熱衷投入的就是指甲彩繪,週週換新造型,愛美程度連【少女時代】都佩服不已!李洪基還在節目中大秀近期的「作品」,在食指貼上韓幣900萬元(折合台幣近25萬)的真鑽,還曾因誇張的3D指甲造型而受傷!李洪基自爆:因為常辦演唱會的關係而有職業傷害,患有輕度重聽,曾經因為聽不清楚隱藏式耳機的聲音,因而被誤認為常識白癡,忍不住大聲喊冤。李洪基當哥哥好得意,妹妹第一份薪水買炸雞來孝敬!【FTISLAND】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CDFTISLAND偶像珍藏靜電貼)、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DVD) 雙版本,11/11(五)在台正式發行!

 

    FTISLAND】李洪基近期在演唱暢銷代表作「愛愛愛」、「Hello Hello」,以及最新單曲「宛如鳥兒」副歌的時候,都會為每首歌曲特別設計不同的手勢,私底下,李洪基得意的透露,這些手勢,可都是自己獨家想出來的,也因為想讓手勢更引人注意,李洪基因此迷上了指甲彩繪,還週週換新造型,只希望在鏡頭前有最帥氣的畫面!日前李洪基上綜藝節目「強心臟」的時候,透露曾經花了韓幣900萬元(折合台幣近25萬),將真的鑽石貼在手指上,打造出最閃亮的指甲彩繪,【少女時代】的俞利還爆料:李洪基週週會詢問美甲師是否有新的指甲油或新造型,就連其他【少女時代】的團員們,都對李洪基熱衷指甲彩繪的程度佩服不已。李洪基更透露,曾經為了挑戰3D美甲造型,將一顆立體的星星貼在指甲上,結果因為不適應,舉手時一不小心還刮傷了其他的團員,也不小心刮傷自己的鼻子,但為了在鏡頭前有搶眼的造型,李洪基還是對指甲藝術樂此不疲。

 

    繼鼓手崔敏煥因為長期舉辦演唱會、戴耳機的關係,有輕度重聽的現象,李洪基在上「強心臟」的時候也表示自己也有這個問題。並表示之前在上其他綜藝節目時,因節目需要戴耳機傳話,他因為常常聽不清楚主持人的指示,所以不斷的傳錯話,節目播出後,被大家取笑是常識白癡,李洪基委屈的表示,是因為常常舉辦演唱會的關係,長期在相當吵雜的環境下工作,造成職業傷害而有輕度重聽,同時參加節目錄影的【少女時代】團員們也感同身受,這也透露出光鮮亮麗的演藝圈所不為人知的辛苦面。

 

韓國人的習俗當中,有個當領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會買內衣來孝順父母親的習慣。日前李洪基上傳了與親妹妹的合照,並開心表示:「妹妹領了第一份打工的薪水,就把錢買來請我吃炸雞了!」身為哥哥的驕傲心情一覽無遺,兩人還裝可愛地將臉遮住半邊,妹妹難得曝光,雖然只有露半邊臉還是可以看出妹妹可愛的模樣,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李氏家族基因良好,兄妹倆都長的非常可愛呢!將近一年的時間沒跟台灣的歌迷們見面,五位團員們日前接受華納音樂的專訪時,直呼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還錄製了許多有趣的訪談內容要問候台灣歌迷們,本週末(11/12)起,華納官網與官方Facebook將會陸續公開最新且珍貴的影片,請歌迷們密切鎖定!【FTISLAND】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地區發行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CDFTISLAND偶像珍藏靜電貼)、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DVD) 雙版本,11/11(五)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