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好男人守護」 蘇珊大嬸揭露半百女人心事 夢中情人唐尼奧斯蒙  《星光守護》 11月8日發行

「需要好男人守護」 蘇珊大嬸揭露半百女人心事

夢中情人唐尼奧斯蒙  《星光守護》 118發行

 

    「美聲傳奇」蘇珊大嬸〈Susan Boyle〉連續三年年末推出專輯,發片前大喊「寂寞女人心」,已經50歲的她貴為近年來全球歌壇暢銷天后,卻依然「小嬸獨處」,在蘇珊內心深處渴求真愛,卻還沒找到Mr. Right,她難過地說,「如果可以和夢中情人唐尼奧斯蒙(Donny Osmond)在一起就好,可是人家早就明草有主啊!」蘇珊大嬸出道來已經賺進千萬英磅,人氣爆棚的程度除了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塑立大嬸蠟像外,明年三月蘇珊真實故事將搬上英國倫敦音樂劇舞台,讓大嬸傳奇繼續延續。蘇珊波爾最新專輯《星光守護Someone To Watch Over Me》台灣將於 118發行。

    從選秀比賽一夜爆紅的蘇珊波爾2009年發行首張專輯《星光圓夢I Dreamed A Dream》和2010年的佳節應景作《星光獻禮The Gift》,締造全球超過1400萬張的銷售佳績,也創下首位女歌手在1年內拿下英、美兩地冠軍專輯、亞馬遜網站「史上最熱賣的預購專輯」等輝煌生涯紀錄。素人歌手的戲劇化出道背景,讓大嬸出道後飽受成名壓力,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星光守護》的蘇珊在訪談透露,專輯中所有歌曲,都是她和全球歌迷用歌聲溝通、用音樂撫慰人心的結晶,透過歌曲揭露她對人生的種種處境。悲喜交織的全新作品是她自認「最成熟的作品」,在經歷選秀賽事、媒體爭相報導等演藝人生後,蘇珊也說:「現在的我確實在舞台上,找到自信!我已不再是當年的羞澀大嬸。」

    今年剛好年過半百的蘇珊大嬸,歌聲中充滿動人的情感與豐沛的生命力,她在接受英國媒體太陽報 (The Sun) 訪問時娓娓道出「寂寞女人心」,說:「大家會被感動,是因為我心中實在有太多寂寞,我多麼希望真的有人能好好看顧我,希望能有個一起分享人生的伴侶,但這個人始終還沒出現。」她到現在還是深深愛慕著自己的偶像--歌手唐尼奧斯蒙,稱只有唐尼讓她內心充滿火花,直呼現年53歲的唐尼才是她的菜,無奈唐尼早有牽手,只希望趕快遇到下一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男人。

    第三張專輯《星光守護》請來和蘇珊三度合作、曾為里歐娜、美聲男伶等擔任專輯製作的大師Steve Mac全權掌舵,除了沉穩細膩的製作外,蘇珊更挑選了曲風迥異的各樣作品,像是翻唱自ABBA知名音樂劇的首支單曲〈你一直都在You Have To Be There〉、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中不朽的經典〈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以及瓊妮蜜雪兒曠世經典〈一體兩面Both Sides Now〉等,藉由每一首歌曲傳達給歌迷正面的人生觀,用歌聲慰藉所有曾經受傷和懷抱期待的歌迷;尤其專輯中的〈秋葉 Autumn Leaves〉,更對蘇珊有相當深刻的意義,她說:「在父母親離開人世後,我真的好想念他們,這是對他們的懷念,是所有失去親人的歌迷,都能有所共鳴的歌曲。」

    蘇珊波爾2011年最新專輯《星光守護CD+DVD》將於 118在台發行,專輯收錄8首重新詮釋的經典作品,與2首全新創作;DVD加收《星光守護》專輯〈你一直都在〉、〈奔放的旋律〉及〈秋葉〉三首音樂MV,超值收錄專輯《星光獻禮》首支單曲〈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音樂錄影帶。

 

蘇珊波爾2011年最新專輯《星光守護》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058305

〈你一直都在You Have To Be There

http://youtu.be/CBLUro9myHY

 

「需要好男人守護」 蘇珊大嬸揭露半百女人心事 夢中情人唐尼奧斯蒙  《星光守護》 11月8日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