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誓言明年轉型大秀腹肌 粉絲年齡層大不同 師奶們頻送紅蔘、高檔韓國牛肉補體力 趕搭韓國翻唱老歌熱潮 秋季清新主打「宛如鳥兒」即日起MTV台全球首播 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雙版本 10/28(五)開始預購 11/11(五)在台發行  

附件檔案FTISLAND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 

吉他手 宋承炫、主唱 李洪基、鼓手 崔敏煥、貝斯手 李在真、隊長兼吉他手 崔鍾訓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誓言明年轉型大秀腹肌 

粉絲年齡層大不同 師奶們頻送紅蔘、高檔韓國牛肉補體力 

趕搭韓國翻唱老歌熱潮 秋季清新主打「宛如鳥兒」即日起MTV台全球首播 

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雙版本

10/28(五)開始預購 11/11(五)在台發行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就要「登大人」,主唱李洪基與隊長崔鍾訓誓言明年要大秀腹肌,要證明走搖滾路線的花美男們也可以很Man!李洪基自爆粉絲年齡層大不同,師奶們頻送紅蔘、高檔韓國牛肉給弟弟們補體力。近期韓國綜藝節目掀起翻唱老歌熱潮,【FTISLAND】最新主打歌曲「宛如鳥兒」歌齡比五位團員們還要大,演唱起來壓力十足,MV戶外拍攝超辛苦,上廁所還得等小巴士湊足人數才能「解脫」!?MV即日起MTV台全球首播。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CDFTISLAND偶像珍藏靜電貼)、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DVD) 雙版本,10/28(五)開始預購、 11/11(五)在台正式發行!

 

    FTISLAND】要轉型了!?日前五位團員在上廣播節目的時候,當主持人問起:「誰的身材最好?誰最擅長運動?」隊長崔鍾訓帥氣的表示,大家都只認為偶像團體身材好,我們希望讓大家也知道其實玩樂團的人身材也不差!目前鍾訓已經開始跟洪基每天跑健身房練身材;李洪基也補述,目前兩人最大的希望是:明年能在演唱會上大秀苦練出來的腹肌兩人現正為此目標而努力健身當中,要歌迷整整兩小時眼睛吃冰淇淋才過癮!

    近期韓國綜藝節目『我是歌手』、『不朽的名曲2』等歌唱節目掀起一股翻唱老歌熱潮,尤其是『不朽的名曲2』主要邀請偶像歌手來演唱展現實力,備受亞洲歌迷們的關注;李洪基因為滄桑、動人的嗓音,反而吸引了一票30歲到50歲的師奶歌迷們。李洪基笑著表示原本以為喜歡【FTISLAND】的歌迷們多為10幾歲與20歲出頭的年紀,現在師奶們三不五時就送紅蔘與高檔的韓產牛肉給五位團員們進補,讓團員們滿心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也為此,【FTISLAND】特別發行了『MEMORY IN FTISLAND』,收錄了韓國80年代後半、90年代當時最夯的五首歌曲,重新編曲詮釋。李洪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些歌曲的歌齡有些甚至比五位團員們年紀還要大,特別是主打歌曲「宛如鳥兒」更是李洪基爸媽結婚前的當紅歌曲,從小聽媽媽哼這首歌曲長大,如今能夠重新演唱這首歌曲,希望能讓同世代的歌迷們認識這首歌曲,更可以讓長輩們重溫當年的回憶,並且有全新的感受。此外李洪基曾在節目中演上「新沙洞的那個人」,以精湛的歌藝,在節目上獲得原唱以及許多評審與編曲家的讚賞,也在該節目的比賽中,獲得第1名的殊榮;因該曲演歌式曲風,勾起亞洲歌迷們許多小時候回憶而備受關注與肯定,讓該歌曲未發行而先轟動,所以在錄製專輯時,特地將此歌曲收錄其中。雖然翻唱老歌壓力甚大,但是專輯一推出,立刻獲得韓國當週銷售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金賢重之後,【FTISLAND】對於能獲得各世代的認同,備感榮幸。

    聊起拍攝最新主打歌曲「宛如鳥兒」音樂錄影帶(MV)最有趣的事情,團員們透露由於場景拉到戶外荒地拍攝,沒想到最困難的事情居然是上廁所。礙於場地關係,周圍沒有洗手間可使用,若是想要上廁所,必須搭乘小巴士到幾公里外的地方才行,為了不妨礙MV拍攝進度,還必須湊足6個人,小巴士才可以出發。當時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團員們,得揪團上廁所才能「解脫」的情景是最難忘的一件事;「宛如鳥兒」MV即日起在MTV台全球首播。

FTISLAND】獨厚台灣歌迷,特別允許台灣地區發行全新韓語迷你專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CDFTISLAND偶像珍藏靜電貼)、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DVD) 雙版本,10/28(五)開始預購,11/11(五)在台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