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Jonas 喬強納斯    

logo.gif  

 

藝人/樂團: Joe Jonas 喬強納斯

專輯名稱:Fastlife 光速生活

◎編號:D001432102        ◎條碼:050087247768

◎台壓產品        ◎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成員-二哥喬告別青春,散發性感魅力個人首張大碟

賈斯汀、布蘭妮、蕾哈娜暢銷金曲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YouTube網站超過500萬人次點播單曲"Just In Love"力邀嘻哈巨星Lil Wayne跨刀合唱


帶著Jonas Brothers全球800萬張專輯、14座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的成就,Joe Jonas201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Fastlife】全面施展創作才華,他說:「新專輯最大的不同在於會有較多都會與電子舞曲風格的元素,我的歌唱生涯受到許多不同藝人風格的影響,這張專輯讓我有機會告訴大家我在音樂創作上的偏好與創意。」

Joe Jonas邀請流行樂壇的頂尖創作者與製作人--Danja(*賈斯汀)Rob Knox(*布蘭妮)Brian Kennedy(*蕾哈娜、凱莉克萊森)Adonis Hropshire(*瑪麗亞凱莉)Kevin Cossom(*Keri HilsonKanye WestNe-Yo合唱的葛萊美獎提名TOP3暢銷曲"Knock You Down")投入【Fastlife】專輯的創作行列。Joe Jonas在專輯中將Jonas Brothers時代洋溢青春的流行搖滾風格融入更酷的電子合成樂搖滾神采,注入都會時尚的快感,在唱腔方面也散發出告別青春歲月的成熟與性感。首支單曲"See No More"請到3座全美音樂獎得主Chris Brown跨刀合寫,擔任和聲,歌曲融合流行搖滾與節奏藍調,獲得滾石雜誌、娛樂週刊、時人雜誌好評迴響,一路挺進全美POP單曲榜TOP40。創作靈感來自於自身的戀愛經驗,第2首單曲"Just In Love"描寫一段紛爭不斷的愛情,完美揉合流行電子樂與拉丁樂的元素,流露性感魅力與動感魔力,歌曲在YouTube網站吸引超過500萬名網友瀏覽,專輯同時收錄嘻哈巨星Lil Wayne友情獻唱的混音版。

Joe Jonas表示:「我覺得過去這一年半以來,我過得超忙的,我想告訴大家我所追求的人生,讓大家更深入我的人生,這是很有趣的經驗。」全球的樂迷將可以在【Fastlife】專輯中感受到Joe Jonas更成熟與更性感的流行風采。伴隨專輯的發行,Joe Jonas將在201110月擔任布蘭妮巡迴演唱會歐洲各站的特別演唱嘉賓。

【曲目】1. All This Time 一直以來   2. Just In Love 戀愛中   3. See No More 不想看見   4. Love Slayer 愛情殺手   5. Fastlife 光速生活   6. Make You Mine 你是我的   7. Sorry 對不起   8. Kleptomaniac 愛情神偷   9. Not Right Now 時候未到   10. Take It And Run 認栽   11. Lighthouse 燈塔   12. Just In Love – feat. Lil Wayne 戀愛中 [嘻哈巨星小韋恩助唱版]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