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樂團: Natalia Kills 娜塔莉亞基兒 專輯名稱:Perfectionist 完美迷思 ◎編號:2779001            ◎條碼:602527790015  ◎德國進口        ◎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藝人/樂團: Natalia Kills 娜塔莉亞基兒

專輯名稱:Perfectionist 完美迷思

◎編號:2779001            ◎條碼:602527790015

 ◎德國進口        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黑眼豆豆合唱團團長will.i.am力捧的黑色酷炫風格才女

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舞曲/電音專輯榜TOP6

嘻哈巨星Akon跨刀打造首支瀰漫歌德氛圍的性感單曲"Mirrors"勁升全美舞曲榜第三名,歐式流行電子樂酷歌"Wonderland"獲選為電影「野獸情人」插曲


  牙買加與烏拉圭混血,定居英國的全才女歌手Natalia Kills走在完美世代的逆向道,主張不該為了追逐完美主義而犧牲與生俱來的自我本質,反而要勇敢的面對失落、迷惘、心碎、憤怒以及所有的不完美,在她的首張專輯【Perfectionist】中,她大膽挑戰完美主義的迷思,透過酷炫與勁爆的歐美電子搖滾節奏撼動所有負面情緒,讓陷入不完美情緒的人得到振奮的力量。專輯發行後勇奪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晉升舞曲電音專輯榜第6名。

童星出身的Natalia Kills2005年以饒舌單曲"Don't Play Nice"轉戰樂壇,可惜出師不利,輾轉進入幕後,磨練歌曲創作功力。2008年以RAC(*製作過Lady Gaga單曲"Just Dance"混音版的混音組合)操刀混音的單曲"Shopaholic"贏得娛樂界潮人Perez Hilton的好評,同年底,Black Eyed Peas團長will.i.amNatalia Kills簽入Interscope唱片公司,2011年推出首張專輯【Perfectionist】。

綻放歐美電子樂黑色魔力的專輯【Perfectionist】,由will.i.am夥同Lady Gaga的幕後推手Martin Kierszenbaum擔任執行製作,邀請Jefff Bhasker(*Kanye West)Fernando Garibay(*Lady Gaga)Ron Feemster(*Ne-Yo)等製作高手與Natalia一起進行創作。首支單曲"Mirrors"由嘻哈巨星Akon量身打造,在瀰漫哥德氛圍的電音搖滾節奏中大膽呈現性愛遊戲中的歡愉、控制與虛榮,晉升全美舞曲榜第3名;走歐式流行電子樂風的單曲"Wonderland"獲選為電影「野獸情人」插曲;will.i.am跨刀合唱的單曲"Free",取樣全英音樂獎女歌手Kate Bush 1978年英國金榜冠軍曲"Wuthering Height",挺進德國流行單曲榜TOP10。隨著在Ke$haKaty Perry的巡迴演唱會上曝光,Natalia Kills的人氣逐步沸騰中。


【曲目】1.Perfection   2.Wonderland   3.Free- feat. will.i.am   4.Kill My Boyfriend   5.Break You Hard   6.Zombie   7.Love Is A Suicide   8.Mirrors   9.Not In Love   10.Acid Annie   11.Superficial   12.Broke   13 Heaven   14.Nothing Lasts Forever- feat. Billy Kraven   15. If I Was God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