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做自己最時尚 隊長朴奎利被SJ神童爆料 減肥一天就破功 廣告代言接不完 最新韓語單曲『STEP』韓、日雙冠王 『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影音限定盤 10/7在台發

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做自己最時尚

隊長朴奎利被SJ神童爆料 減肥一天就破功

廣告代言接不完 最新韓語單曲『STEP』韓、日雙冠王

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影音限定盤 10/7在台發行


    以最新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STEP』回歸韓國樂壇,鮮彩奪目的打歌服,也成為歌迷們爭相模仿的對象,頻頻傳出捷報的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首次接受華納音樂的獨家專訪,透露最高的時尚原則就是「做自己,最時尚」,並傳授保養皮膚與性感身材的小秘方。因為與【Super Junior】神童一起主持節目而成好友,隊長奎利被爆料減肥一天就破功,讓奎利急打苦情牌喊冤。【KARA】廣告接不完,手機、化妝品、汽車代言樣樣來,最新歌曲「STEP」韓國連續兩週奪冠,也獲得日本最大音源網站Recochoku排行榜日榜第一名,雙冠王氣勢無法檔。【KARA】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CD+ 32頁寫真歌詞本+KARA特殊PVC硬式偶像檔案夾】、影音限定盤【CD+32頁寫真歌詞本(與初回版本不同)+獨家中文化字幕DVD10/7(五)在台正式發行!!

 

    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日前接受華納音樂獨家專訪,談到在發行最新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STEP』時,一襲鮮豔多彩的造型加上展露性感的身材,已經成為亞洲女孩們爭相模仿的對象。被問起對團員們來說,時尚是什麼?五個小女生很坦率的說,穿著最適合自己的衣服,做最適合自己的打扮,不要一昧追求流行,只要做自己就好,就是最時尚的打扮!私底下沒有通告的時候,五個人也通常只是穿件T恤搭牛仔褲,綁個馬尾就可以出門了,展現出青春不做作的一面。皮膚姣好的團員們也透露:吃的好、睡的飽、多喝水、睡前一定徹底清潔皮膚,是保養皮膚的不二法門,一定要定期做運動保持身材更是保持身材的基本原則。RAP鄭妮可私底下喜歡做料理給大家吃,其他團員笑著表示平常就像實驗小白鼠,當妮可研發出新菜色,團員們就有義務要品嚐味道如何,好加在妮可真的是「有練過的」,新菜色都讓大家驚豔不已。

 

    隊長朴奎利因為有主持廣播節目“深深打破”,雖然最近為了宣傳新專輯不得已得離開主持了一年五個月的廣播工作,但是卻與主持搭檔【Super Junior】神童成為好朋友。日前奎利在上綜藝節目時,反而被好友神童“出賣”,神童爆料指出奎利近期為了宣傳新專輯,到處跟大家宣告減肥中,還得意洋洋說正以「丹麥減肥法」減肥(以攝取高蛋白與新鮮水果蔬菜方式減肥),卻在宣告減肥的隔天,跟神童告解:神童哥,牛小腸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所以我忍不住吃了。被爆料吐嘈的奎利急打苦情牌解釋,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餓到連在上通告時講話的力氣都沒有,覺得自己實在太可憐了,忍不住慰勞自己一下,坦率的答案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KARA】在發行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STEP』之後,在韓國氣勢如虹,不但先前已經代言手機與化妝品代言之外,日前還接下知名汽車的廣告代言,廣告商就是看中五位團員們有個性不做作的特色才邀請代言,堪稱是新一代廣告代言天后。『STEP』專輯一推出也在韓國與日本傳出捷報,不但連續兩週拿下各大音樂節目與排行榜冠軍,更獲得日本最大音源網站Recochoku排行榜日榜第一名,這也是韓國歌曲勇闖日本排行榜的最佳成績之一,捷報頻傳展現【KARA】在亞洲的超高人氣!

 

    【KARA】最新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CD+ 32頁寫真歌詞本+KARA特殊PVC硬式偶像檔案夾】、『STEP』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32頁寫真歌詞本(與初回版本不同)+獨家收錄全中文化字幕DVD】豪華雙版本,10/7(五)在台正式發行,讓台灣的歌迷們可以同步欣賞【KARA】最新韓語專輯的經典好聽歌曲!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