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SS501】”中心主唱”金奎鐘簽約華納音樂!! 暌違樂壇1年6個月 造型大走雌雄同體風格 感嘆女生化妝真辛苦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許永生友情跨刀獻”聲” 10/7(五)起開始  

  

韓國天團【SS501中心主唱金奎鐘簽約華納音樂!! 

暌違樂壇16個月 造型大走雌雄同體風格 感嘆女生化妝真辛苦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許永生友情跨刀獻

10/7(五)起開始預購10/28(五)盛大發行 

最新主打歌曲「Yesterday10/6(四)Channel [V]首播 

金賢重加油打氣音樂劇 金奎鐘獻愛心 招待貧困兒童同樂


韓國天團【SS501】繼金賢重、許永生之後,中心主唱金奎鐘也確定簽約給華納音樂!暌違樂壇1年六個月,金奎鐘突破以往專情好男人形象,挑戰視覺最極限,全白的頭髮、皮膚以及女性的裝扮,大走雌雄同體風格,讓歌迷們直呼好意外。好麻吉許永生友情跨刀,專輯獻力挺!首次挑戰音樂劇「宮」,好麻吉金賢重帶宵夜來探班,讓金奎鐘好感動;演音樂劇獻愛心,金奎鐘邀請20名貧困兒童一起同樂。華納音樂再度爭取與韓國同步、獨厚台灣歌迷!!金奎鐘最新主打歌曲「Yesterday」描述想見分手的女友卻見不到的悲傷心情,台灣零時差將於10/6(四)起在Channel [V]首播;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10/7(五)日起全省開始預購台灣獨占精裝限定盤、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盤,10/28(五)盛大發行。

 

華納音樂榮耀宣布,韓國天團【SS501】繼金賢重、許永生之後,

中心主唱金奎鐘也確定簽約給華納音樂,首席鐵三角全員到齊,讓歌迷在今年圓夢等到所有團員發片!金奎鐘性情大變!?暌違樂壇一年六個月的時間,金奎鐘將以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回歸樂壇,日前宣傳照一曝光,以全白的頭髮與皮膚、女性彩妝以及帶著珍珠項鍊的裝扮震驚樂壇,讓所有的歌迷眼睛為之一亮,讚嘆奎鐘這次突破以往造型的超級大變身。金奎鐘笑著表示,當初選定的新專輯主打歌曲「Yesterday」,是描述想見分手的女友卻見不到的那種悲傷情歌,造型上就有了情侶之間有所謂的夫妻臉的靈感,越相愛兩人就會越來越像,所以才會決定要男扮女裝,表達出想念女友的意境。由於這次的造型太過前衛,金奎鐘其實也很擔心歌迷朋友們是否會接受,但是為了讓大家對這次首張韓語迷你專輯在視覺上與聽覺上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還是願意勇敢嘗試。

 

金奎鐘並打趣著表示,這一次化女妝才知道當女人真的很辛苦,不但有繁瑣的化妝步驟,就連戴個假睫毛也很不容易,戴上之後還發現假睫毛怎麼這麼重,還是當男人比較輕鬆一點。此外好友許永生也在專輯中獻,擔任歌曲「My Love」饒舌的部分,許永生笑著表示,之前自己在發個人專輯時,就有找奎鐘來合作,這次很開心終於可以還人情了。金奎鐘最新單曲「Yesterday」將於10/6(四)起在Channel [V]首播,讓台灣的歌迷同步與韓國零時差搶先看;金奎鐘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10/7(五)日起全省開始預購台灣獨占精裝限定盤(精裝版CD + 台灣獨占贈品)、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盤,10/28(五)全台盛大發行。

 

為了在演藝生涯有更多元化的挑戰,日前金奎鐘也首次挑戰改編自韓劇《宮》的音樂劇版本,擔任皇太子李信一角。好麻吉金賢重雖然日前正忙著亞洲巡迴宣傳,但還是抽空帶著宵夜祕密探班,讓金奎鐘好感動。金賢重不但承諾一定會來看金奎鐘現場的表演,並祝福音樂劇大紅,可以演出1000場,金奎鐘也開玩笑的表示,演完時也就100歲了,這段「四次元」好麻吉的對話,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哄堂大笑。

 

金奎鐘首次挑戰音樂劇,也不忘獻愛心!在音樂劇《宮》開始上映的時候,特地邀請20多名貧困兒童免費來觀賞,因為金奎鐘之前都有贊助貧困兒童,與這群小朋友結下不解之緣,這次對自己意義相當重大的音樂劇終於開唱,金奎鐘也特地邀請這群小朋友一同觀賞,結束後還特地合影留念,留下難忘的回憶。

 

韓國天團【SS501】”中心主唱”金奎鐘簽約華納音樂!! 暌違樂壇1年6個月 造型大走雌雄同體風格 感嘆女生化妝真辛苦 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許永生友情跨刀獻”聲” 10/7(五)起開始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