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情豆花開蔡黃汝       Born to be loved    

離開失溫的空氣人形妳可以有一百種方式戴一朵花
離開失重的空氣人形你可以有一百種姿態去真愛豆花
創世紀全民真愛福音  I LOVE U = I 服了U   
  
BOMB LOVER 
2011 
豆花蔡黃汝 
     
Born to be loved

 愛不釋手【情豆】盤   目不轉睛【花開】盤     

              愛不釋手【情豆】盤                        目不轉睛【花開】盤

全預購限定 BOMB LOVER  98cmx74cm 巨幅海報

花與樹的對話  

特別加贈 [我是幸福的。花與樹的對話] 

圖: 蔡黃汝(豆花)妹 X文: 藤井樹 

創作合輯poster card


 

全預購限定 BOMB LOVER  98cmx74cm 巨幅海報  

玫瑰大眾開始預購    10/4()全台綻放

預購條碼   [情豆版] 4712505301112

           [花開版] 4712505301099

 

 I服了U天真就是力量

越挫越勇. 我們都服了豆花的用心

蔡黃汝-豆花妹去年正式簽約「喜歡音樂」,並發行首張單曲「幸運女神」;唱片公司原本接力為她運作全新專輯 ,沒想到她練習發聲時,因為施力不當導致聲帶受傷, 被迫暫緩錄音工作養傷。聲帶恢復後,豆花沒有間斷的持續唱歌發聲練習,並開始重新進錄音室灌錄音樂,從企劃、收歌到配唱近 10個月的籌備期。豆花坦言每天魔鬼訓練操到淚崩,連續2個月回家大哭,甚至從錄音室是邊 走邊哭3小時走回家中,壓力過大到半夜聽到「好兄弟」幫她合音,還惡夢連連夢到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夢境。期間,經紀公司幫豆花婉拒包括4個廣告代言、3部電影、3部偶像劇、2個主持工作等,的演出邀約,損失高達一千萬台幣收入,只為了讓豆花專心錄音。

 

I服了U護花使者,勢在必得。

最高規格. 我們都服了豆花的實力

陳子鴻、陳冠甫、姚若龍、戴佩妮、方炯鑌。

製作豆花的最新專輯,【喜歡音樂】可謂「全面啟動」傾全力打造。由音樂權威陳子鴻領軍、監製完成的這張專輯,延攬了著名製作人陳冠甫(王彩樺保庇專輯製作人)擔任製作統籌;加上入圍超過七次、獲獎兩次金曲獎的著名詞人姚若龍老師;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實力派歌手戴佩妮;以及2010年風光抱回五項娛協大獎的新創作才子方炯鑌;誠意十足獻上十首動聽花香新曲。

 

I服了U心花怒放,豆花言巧語。

幽默樂天. 我們都服了豆花的開心

豆花擺脫少女神祇的束縛吟唱 ”創世紀全民真愛福音” 三部曲。

【預購】----百花齊放,盛讚真愛天女降臨,天真浪漫、自得其樂。



1. 愛的『花俏序曲』 I服了U

【發片】----為愛蛻變,純愛花苞綻放堅毅姿態。

2. 情豆『發芽純愛曲』 空氣人形

【三波】----愛情的洗禮,勇敢蛻變後的洗鍊。

3. 花開『綻放心戀曲』 我是幸福的

「與作家藤井樹共同創作合作,由藤井樹擔任導演,蔡黃汝演出音樂愛情故事並剪接成MV。」

 

這次,你會服了豆花,給你怦然心動的FU


經過近1年的準備,蔡黃汝有如脫胎換骨,喜歡唱歌跳舞的她,舉手投足更有自信及魅力,她說:「我準備好『情豆花開』了。」

【CD曲目】1. I 服了 U  2.告白 3. 空氣人形  4.我是幸福的  5.答應我  6.給我乖乖  7.遜掉  8.白馬公主9.月光飛行  10.我承認我很想念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