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T ANDERSON麂皮合唱團 之 布雷特安德森 專輯:BLACK RAINBOWS墨色虹彩  

藝人:BRETT ANDERSON麂皮合唱團 布雷特安德森

專輯:BLACK RAINBOWS墨色虹彩

 

Brett anderson

In Stores Now

 

  •  Brett Anderson重返Suede主唱位置之後,卸下陰鬱面容、回歸搖滾原色最新大碟!
  • 英倫音樂鬼才Leo Abrahams (StarsailorNatalie Imbruglia )擔任製作人全力打造!
  • 協同知名鼓手Seb Rochford以及貝斯手Leo Ross改以全新的即興方式創作!
  • 奪去虛幻雲間彩虹的多層次光譜,用絕對的黑白填補上對比間的隙縫,一目了然卻又不失美麗!

    

成立於1989年倫敦的Suede,由創作主唱Brett Anderson所領軍組成,樂團於1993年所發行打破性別界限的華麗搖滾的首張專輯《Suede》,於發行之後便強勢站上英國金榜冠軍,成為英國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首張專輯,更在當年拿下Mercury Music Prize英國水星音樂獎。Brett其宛如麂皮紋理般的霧面嗓音,在優雅中傳遞著頹廢音律,讓Suede90年代與OasisBlurThe Verve…等英倫搖滾英雄,共同創造出Britpop風起雲湧的輝煌盛世。直到1999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Head Music》,Brett也開始陷入濫用藥物危機,使得Suede終究於2003宣佈解散。離開SuedeBrett Anderson2005與昔日亦敵亦友的Bernard Butler另組The Tears樂團發行了一張專輯,但這樣的合作模式似乎也無法持久。2007年,Brett 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Brett Anderson》,並在2008年與2009年連續發行了第二張專輯《Wilderness》及第三張專輯《Slow Attack》,Brett的前三張作品雖大多呈現出陰鬱自溺的超現實曲風,卻也都獲得不錯的迴響。

  200912月,在The Horrors的一場演唱會上,提早到現場的Brett,看著舞台設備逐漸地搭起時,突然間滿腔的音樂熱情湧現,想要重回搖滾舞台的心又被重新點燃了起來,於是,Brett開始尋回昔日好友,準備再度以Suede之姿重組復出演唱,並同時計劃籌備個人的第四張專輯。就在發行首張復出精選之後,Brett Anderson的新作《Black Rainbows》也告完成,這張專輯除了由Brett自己擔任製作人的角色之外,還找來十分有合作默契的英倫音樂鬼才Leo Abrahams (StarsailorNatalie Imbruglia)全力打造。在此新作中,Brett卸下了陰鬱的面容,協同知名鼓手Seb Rochford (Polar BearAcoustic Ladyland)以及貝斯手Leo Ross (The Big Pink),改以全新的即興方式創作,再度擁抱自己的根基、回歸搖滾原色,帶來10首純粹且驚喜的歌曲。結構厚實的「I Count the Times」點綴些許異國情調,滿是寬廣遼闊的感受;走到情緒的匯集路口,從心中用力唱出的「This Must Be Where It Ends」重擊你我的思緒防護機制;電吉他將「Actors」裝扮得有型有款,宛如Filmstar的進化版;堆疊出蓄勢待發的情境,「Thin Men Dancing」擾動人心,不自主地舉步跟隨;用音樂轉化成飄移視野,絕妙的空間感就此開啟,「Possession」裡的層次耐人尋味。

這張專輯是Brett所有個人大碟之中,最紮實的ㄧ張作品,《Black Rainbows》奪去虛幻雲間彩虹的多層次光譜,用絕對的黑與白填補上對比之間的隙縫,一目了然卻又不失美麗。</結糯米。>

§ 曲 目 § 

  1. Unsung
  2. Brittle Heart
  3. Crash About to Happen
  4. I Count the Times
  5. The Exiles
  6. This Must Be Where It Ends
  7. Actors
  8. In the House of Numbers
  9. Thin Men Dancing
  10. Possession

§ 發行資訊 §

產品編號: TBC

 

台灣預定發行日:

2011/10

 

官方網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IGxfr_6wg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