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花落華納音樂 團員忙中文正名 繼“扭屁屁舞”讓木村拓哉也瘋狂    

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花落華納音樂 團員忙中文正名

繼“扭屁屁舞”讓木村拓哉也瘋狂

全新韓語第三張正規專輯『STEP』 同名主打歌曲“骨盆舞”將再度引領風潮

『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影音限定盤 9/16起預購10/7在台發行

全球瘋【KARA】!9/7(三)起 「KARA頻道」獨家在YOUTUBE播出

  

 

繼師兄【SS501】之後,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也確定花落華納音樂,之後全亞洲歌迷也將同步可以聽到【KARA】最新的韓語專輯!【KARA】出道後首度中文正名,希望歌迷們記住官方正名後的名字!繼“扭屁屁舞”風靡韓國、日本,讓木村拓哉也瘋狂!即將推出全新韓語第三張正規專輯『STEP』,日前同名主打歌曲「STEP」的音樂錄影帶中最新舞蹈“骨盆舞”一曝光,立刻引起全球網友討論熱潮。與韓國同步!!『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CD+ 32頁寫真歌詞本+KARA特殊PVC硬式偶像檔案夾】、影音限定盤【CD+32頁寫真歌詞本(與初回版本不同)+獨家中文化字幕DVD】9/16(五)起開始預購,10/7(五)在台正式發行!!全球瘋【KARA】!9/7(三)台灣時間下午四點起連續三周的每周三 【KARA】專屬的「KARA頻道」將第一時間獨家以英文、韓文、日文三種字幕在YOUTUBE連續播出三集,想要一睹五位團員私底下最新拍攝的的珍貴花絮, 即將在韓國舉辦的SHOWCASE精采畫面以及與【KARA】互動留言,請千萬別錯過! 

 

    華納音樂榮耀宣布,繼韓國首席天團【SS501】之後,其師妹團韓國首席女子天團【KARA】也確定花落華納音樂,之後華納音樂將代理【KARA】全系列韓語專輯在全亞洲的發行權,也可以讓台灣的歌迷更快更同步聽到五位團員最新的韓語歌曲了!事業正如日中天的五個小女生在得知確定與華納音樂簽約之後,很開心的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跟全亞洲歌迷宣佈「中文正名」:隊長朴奎利、主唱韓昇延、副主唱具荷拉、RAP鄭妮可、老么姜知英,雖然擔心歌迷會不會因此有些不習慣,但是希望喜愛五位團員的歌迷們能記住官方正名後的名字!

 

    【KARA】以「Mr.」、「LUPIN」、「HONEY」、「JUMPING」等稱霸韓國實體、數位、點播排行冠軍暢銷曲,更以招牌“扭屁屁舞”轟動日韓,獲選「韓國10大最具影響力的舞蹈」,去年8月“扭屁屁舞”熱潮更瘋狂襲捲日本,連「日劇一哥」木村拓哉也瘋狂!在節目上模仿“扭屁屁舞”,人氣瞬間夯爆。【KARA】將在韓國推出全新韓語第三張正規專輯『STEP』,日前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搶先在網路曝光,同名主打歌曲「STEP」的最新舞步“骨盆舞”一曝光,立刻引起全球網友討論熱潮,全新炫目奪人的造型、好聽好記的旋律與性感魅力的“骨盆舞”,讓網友們也相當期待此次【KARA】最新韓語作品的回歸。台灣的歌迷有福了!華納音樂與韓國同步,將於9/16(五)起開始預購【KARA】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STEP』台灣獨占初回豪華限定盤【CD+ 32頁寫真歌詞本+KARA特殊PVC硬式偶像檔案夾】、『STEP』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32頁寫真歌詞本(與初回版本不同)+獨家收錄全中文化字幕DVD】豪華雙版本,10/7(五)在台正式發行!!

    

相隔10個月,【KARA】的重量級回歸也是韓國樂壇的年度重大事件之一,為了宣傳這次全新韓語第三張正規專輯『STEP』,【KARA】也開心宣布,將與YOUTUBE合作,正式推出「KARA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DSPKara), 

從9月7日(三)台灣時間下午四點於清潭洞歌劇畫廊正式Live開播,全世界的網友們屆時可以看到五位團員們在韓國現場的實況,該頻道將第一時間獨家以英文、韓文、日文三種字幕陸續播出團員們私底下最新拍攝的可愛逗趣精彩花絮,即將在韓國舉辦的SHOWCASE精采畫面以及與【KARA】互動留言,每週三播出一集,一連播出三週,請喜歡【KARA】的歌迷們一定要鎖定這個精彩的播出以及把握機會與五位成員互動聊天!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