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新歌〈Collide〉Yahoo!奇摩音樂首播 馬里布海灘秀性感  挑戰電音舞曲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新歌〈Collide〉Yahoo!奇摩音樂首播 馬里布海灘秀性感  挑戰電音舞曲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新歌〈Collide〉Yahoo!奇摩音樂首播 馬里布海灘秀性感  挑戰電音舞曲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新歌〈CollideYahoo!奇摩音樂首播

馬里布海灘秀性感  挑戰電音舞曲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2009年演唱史上最暢銷電影「阿凡達」主題曲後,睽違兩年,總算將在 1128日全球發行第三張專輯《Glass Heart》,與DJ Avicii合作的首發舞曲〈Collide〉一改里歐娜招牌情歌風格,特別前往洛杉磯馬里布海灘拍攝,展現性感風情,勢必給歌迷震撼感受!〈Collide〉音樂錄影帶2日起將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首播。

    首張英美冠軍專輯《心靈深處Spirit》全球狂賣,一鳴驚人單曲〈蔓延的愛 Bleeding Love〉更在全球席捲35國冠軍,里歐娜創下英美兩地多項排行紀錄,2009年第二張專輯《回音Echo》同樣空降英國金榜冠軍,鞏固她流行天后接班地位,睽違2年之久,里歐娜祭出全新舞曲風格的最新單曲〈Collide〉,並請來瑞典新銳DJ Avicii攜手,打造不同過去天后抒情曲風,以時髦流暢的歐陸電音,讓歌迷有全新聽覺感受,這首夏日舞曲在美國發行後已率先攻下舞曲榜Top16,很有可能替里歐娜在舞曲市場創下佳績!

    有請火星人布魯諾「Just The Way You Are」、瑪麗亞凱莉「Oh Santa!」等MV導演Ethan Lader執導的〈Collide〉音樂錄影帶,拍攝場景拉至洛杉磯充滿熱情的馬里布海灘,里歐娜在MV中,性感展現健美身材,搖身一變成活力健康的海灘美女,導演Ethan驕傲的表示:「這支MV展現里歐娜健康、性感的一面,絕對是讓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Collide2日起將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全台首播。全新專輯《Glass Heart》預計將在 1128日發行,歌迷請密切留意唱片公司訊息。

 

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

里歐娜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leonalewis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