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合唱團】不畏颱風「梅花」 風雨生信心 8/5(五) 晚上八點 南港展覽館 與歌迷不見不散 主唱布萊特靠熱蜂蜜檸檬汁保嗓 期待再體驗台灣美食料理  


【麂皮合唱團】不畏颱風「梅花」 風雨生信心

8/5() 晚上八點 南港展覽館 與歌迷不見不散

主唱布萊特靠熱蜂蜜檸檬汁保嗓 期待再體驗台灣美食料理

全台灣的五、六年級生請注意了!暌違台灣八年,英搖天團【SUEDE麂皮合唱團】將於8/4(四)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8班機,下午五點5分抵達台灣。此行來台可能會受到颱風「梅花」的外圍環流影響,團員們表示風雨生信心,不怕演出受到影響。天團演唱會高規格舞台效果,所指定飲食卻很親民!舞台耗資600萬台幣搭設,近來走養生路線的主唱布萊特(Brett)僅要主辦單位準備蜂蜜與新鮮檸檬,因為要親打熱蜂蜜檸檬汁來保嗓。「英倫侵略三」Suede麂皮合唱團 2011台北演唱會將於8/5(五)晚上八點於南港展覽館開唱,目前已經賣出近七成,請還沒購票的歌迷把握最後機會,千萬別錯過【麂皮合唱團】暌違八年的合體演唱會!

 

    今年全球搖滾樂團迷最關切的大事之一,就是解散八年的英搖天團【麂皮合唱團】終於宣告「合體」,並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新加坡開唱,第二站就選擇台灣。這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八月份將在亞洲走透透,將在中國、香港、日本等國家共舉辦共六場演唱會;九月份則前往德國與希臘。暌違八年再「合體」開唱,硬體規格可不馬虎,光舞台就耗資六百萬台幣,一行共14個人將於8/4(四)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8班機、下午五點5分抵達台灣,下榻六福皇宮飯店。除了原本一些工作人員與部分團員指定吃素之外,近年來開始走養生路線的主唱布萊特,有指定房間內需要準備蜂蜜與新鮮檸檬,因為要親打熱蜂蜜檸檬汁來當作獨特保嗓秘方。其他團員們受到布萊特的影響,也都指定要準備果汁、酪梨,以及鳳梨等來補充體力,讓主辦單位笑著表示,這也應該是史上「最養生」的搖滾天團了!

 

    暌違八年再訪台灣,團員們希望充足休息,而可以有完美的表演展現給台灣歌迷,倒沒有特別想去逛其他地方,僅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品嚐回味一下台灣知名的美食料理。這行來台開唱,將會受到颱風「梅花」的外圍環流影響,團員們聽到之後表示,幸好這次演唱會場地是在南港展覽館,由於是室內演唱會,不會影響演出的品質,並且貼心提醒歌迷前來看演唱會時,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也保證會讓台灣的歌迷留下難忘的回憶,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演唱會,不見不散!此外主唱布萊特也忍不住搶先透露自己將會有新作品問世,八月中旬會先在英國發行最新單曲,九月底則是預計發行個人全新的專輯,希望到時候歌迷依舊會多多支持!「英倫侵略三」Suede麂皮合唱團 2011台北演唱會將於8/5(五)晚上八點於南港展覽館開唱,目前門票已經賣出近七成,請歌迷們趕快把握最後購票機會,重溫當年聽搖滾樂的熱情與感動!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