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天王Pitbull、拉丁歌神馬克安東尼  型男PK濕身秀 〈Rain Over Me〉告別J Lo,狂飆1500萬次點播  

夜店天王Pitbull、拉丁歌神馬克安東尼  型男PK濕身秀
Rain Over Me〉告別J Lo,狂飆1500萬次點播 


「夜店天王」Pitbull(嘻哈鬥牛梗)才讓珍妮佛洛佩茲舞池翻紅,現在又和剛與J Lo宣告七年婚姻結束的「拉丁歌神」馬克安東尼合唱〈Rain Over Me〉,兩人在沙漠情挑辣妹還上演濕身秀,型男PK的帥氣MV播出不到六天,狂飆逾1500萬次點播紀錄,可望繼全球狂賣400萬張英美冠軍曲〈Give Me Everything〉後又一首轟動全球夜店國歌!〈Rain Over MeMVVEVO頻道(http://youtu.be/SmM0653YvXU)全球熱力首播,Pitbull最新專輯《舞池星球》已在台發行。

在剛出爐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提名名單,「夜店天王」Pitbull全球狂賣400萬張、英美超夯冠軍曲〈Give Me Everything〉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及「最佳組合音樂錄影帶」兩項大獎提名,馬上祭出與「拉丁歌神」馬克安東尼合唱新曲〈Rain Over MeMV,這支由導演David Rosseau二度和Pitbull合作的全新MV,周末在VEVO頻道全球首播,全程在沙漠取景,不但有香車美人入鏡,兩位拉丁界天王穿著西裝不時情挑辣妹PK熟男魅力,甚至上演西裝濕身秀,俊男美女非常吸睛!歌詞中馬克高聲唱:「寶貝你讓我身不由己、為妳瘋狂」,更讓歌迷懷疑,已發表分手聲明的馬克和「前妻」J Lo是否各擁新歡?Pitbull跳出來替馬克感情風波緩頰:「每個人都需要放輕鬆,我只是請他來我的《舞池星球》參觀參觀,大家別想太多!」

近來這位來自邁阿密,全球最夯的夜店天王透過新專輯向大家宣示,他已經是「世界先生 (Mr. Worldwide)」,Pitbull驕傲的表示:「這張專輯是我走向熟男之路的傑作,邁阿密處處都是時髦型男,我渴望成為其中一份子,這是我家鄉的風格;更重要的是我們都是深具『致命吸引力』的帥哥,妳們要小心我們的魅力!」

在接受美國CNN專訪時,Pitbull表示和馬克的合作非常有意義,「這支單曲是馬克10年來首度演唱英文歌曲,對我們雙方都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絕對是全世界都會著迷的勁曲。」MV中兩人不僅開出BMW頂級跑車,奔馳在加州沙漠,更少不了Pitbull向來喜愛左擁右抱性感美女的經典畫面,Pitbull說:「我實在太幸運能唱這首歌,它是今年夏天最棒的派對國歌!」眼尖網友還發現MV2分鐘的時候出現一位貌似珍妮佛洛佩茲的女模,成為網友討論話題;而隨著MV熱播,讓〈Rain Over Me〉意外成為慶祝馬克重回「黃金單身漢」的應景歌曲!

Pitbull
最新專輯《舞池星球》已在台發行。


Rain Over Me〉完整MV
http://youtu.be/SmM0653YvXU
Give My Everything〉冠軍新聞: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116053
《舞池星球》專輯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086923

 

夜店天王Pitbull、拉丁歌神馬克安東尼  型男PK濕身秀 〈Rain Over Me〉告別J Lo,狂飆1500萬次點播02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