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詮釋 李宗盛創製 2011全新大碟[原色]    

楊宗緯詮釋 李宗盛創製 2011全新大碟[原色]


PURE ASKA YANG


預購活動 全台玫瑰大眾正式展開


  


logo.gif  

 

[原色]初回盤

l   全台玫瑰大眾 開始預購

l   預購者可於專輯發行取貨當日, 隨專輯獲贈[限量原色散文套卡], 擁有楊宗緯首度散文創作之初回紀念卡套.

l   初回盤收錄李宗盛創製十首全新單曲全主打,包括”懷珠”, “被遺忘的”.

l   初回盤超值加收衛視中文台[祕密花園]中文版主題曲”那個男人”

 

[原色]精裝限定盤

l   [原色]精裝限定盤為[原色]音樂會Legacy現場,於音樂會結束後憑當日門票隨票現場提領之限定版本. 該精裝限定盤每日限定推出. 曲目與初回盤相同,包裝乃為特殊精裝,並且於在包裝上印製演出當日日期,供參加音樂會歌迷們珍藏. 市面上絕對買不到.

l   每日限定版本只提供當日音樂會歌迷朋友憑票提領, 恕不提供非當日場次之專輯提領.(注1)

l   [原色]音樂會乃為呈現楊宗緯新專輯之現場演唱震撼力. 該音樂會演唱為全新曲目,並邀請李宗盛大師錄製楊宗緯[原色]專輯時的音樂團隊參與演出. [原色]音樂會將於8月26, 27, 28日於台北Legacy舉辦,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眾唱片台中三民.

注1: 兌換說明:凡購買27日音樂會門票歌迷, 只限於27日現場兌換當日之限定專輯, 不能兌換隔日之限定專輯,也不能於28日返回兌換27日之限定專輯。


十年磨一箭 製作人李宗盛的話:

幾十年來,每一個我接的案子,總是開始於我對這個藝人最直接的感受.

不過,如果要整理歸納我對楊宗緯的感覺,以下原因排名不分先後,通通一樣重要且互相影響關連著.

一:聲音

他的聲音能不能給我想像?能不能勾引我講故事?能不能創造新的語境?有沒有辨識度?我的經驗是,聲音;語氣;咬字基本上決定一個歌手的特色.這是一個歌手的最基本!!!!這個沒有,歌手不可能成功.

二:他需不需要我?

以楊的案子來說我認為他正處在一個非常需要一個好的製作企劃的階段,或者直率的說;他很需要我.特別是他當時的情況.

三:他能不能唱?

李宗盛的歌不容易唱,眾所周知.李宗盛的作品通常有太強,太濃的李式風格....要有很好很好的,很聰明的歌者....才能好好利用李宗盛的作品,通過自己的心領神會進而塑造,轉換成自己的風格.讓自己變成最大的受益者.

四:有沒有可塑性?

可塑性,我的定義是夠不夠虛心.這一點其實顯現的是歌手的慧根與質地.可塑性就是可能性......再多的努力與創意都需要製作人跟歌手真心接納彼此然後無悔的去完成.

楊宗緯,在我上述幾點陳述中都有很好的分數.
 

 


8/26 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