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首度深情獻聲「那個男人」 唱出單戀苦澀 搶攻排行榜冠軍 狠撈六億韓圜  

    

  玄彬在「秘密花園」所主演的百貨公司社長金祖沅是一個擁有令人稱羨的萬貫家財和完美外貌的角色。「秘密花園」於本周一播出之後,金祖沅以他看似冷酷無情、目中無人,但卻一片癡心的姿態,迅速擄獲粉絲的心。由許多帥氣金祖沅的片段所集結而成的主題曲「那個男人」MV明天將於Channel V首播。

 

    「秘密花園」在韓國播出當時,玄彬爆發的人氣也掀起了一陣「玄彬綜合症」狂潮,他在劇中穿的、用的、看的東西都大受歡迎,山寨義大利手工閃亮亮運動服賣到斷貨,男女主角都讀過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也因此大賣10萬本。玄彬所演唱的主題曲「那個男人」公開當時也立即攻占了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力抗東方神起、IUSecret等實力偶像,展現了玄彬的超人氣,並創下六億韓圜的驚人數位下載紀錄。

玄彬首度深情獻聲「那個男人」 唱出單戀苦澀 搶攻排行榜冠軍 狠撈六億韓圜

 

    甫以「秘密花園」奪下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單元大賞的玄彬,好演技無庸置疑,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玄彬也有一副好歌喉。曾與玄彬在他和宋慧喬所主演的「他們生活的世界」中合作的導演表民洙大力稱讚他擁有「能夠聽出感情」的聲音,當時還鼓勵他去錄製詩集的有聲書。

 

    在「秘密花園」的電視原聲帶中,玄彬首度為戲獻聲,娓娓唱出「那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無奈與苦澀。追求完美的玄彬在Taxi脫口秀中透露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曾經錄完之後覺得不滿意,半夜又跑回錄音室要求重錄。玄彬溫柔、真摯的歌聲完美地表達出劇中金祖沅在理智與情感間的掙扎,配上揪心的劇情,十分催淚。

 

    索尼音樂即將於78日發行的「秘密花園」電視原聲帶特別版,除了收錄白智榮(前譯:白智英)等實力派歌手所演唱的主題曲外,也收錄了玄彬的「那個男人」及尹相鉉所飾演的韓流巨星奧斯卡的深情告白之作「眼淚星座」。以往只能在粉絲見面會才聽得見的玄彬的歌聲,現在還能和秘密花園劇照魅力寫真書和精美海報一起帶回家,喜歡玄彬,喜歡「秘密花園」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