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店天王」Pitbull笑傲英國金榜三週冠軍,《舞池星球》17日強勢發行!  

「夜店天王」Pitbull笑傲英國金榜三週冠軍  海地環球小姐MV助陣

亞瑟小子、J.Lo排行掛保證 《舞池星球》17日強勢發行

 

去年五月來台,轟動全台玩咖的「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 (Pitbull)爆紅擋不住,才剛讓珍妮佛洛佩茲新歌撂下全英冠軍,超夯舞曲〈Give Me Everything〉也不甘示弱,連續三週笑傲英國金榜冠軍,MV驚創YouTube超過3500萬次點播紀錄,最新專輯《舞池星球Planet Pit》一口氣有請尼歐、克里斯小子、馬克安東尼、傑米福克斯、安立奎、凱莉蘿蘭、提潘 (T-Pain)等天王天后共襄盛舉,氣勢驚人!專輯台灣將於本週五(17)與全球同步發行!

 

曾名列時人雜誌西文版「50大俊男美女〈50 Most Beautiful〉」的「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自2003年出道以來,以充滿拉丁風情的嘻哈舞曲,在YouTube接連締造驚人點播次數,2009年發行的《嘻哈狂潮Rebelution》,更樹立他在全球嘻哈舞曲的天王地位,數位與實體專輯的銷售總合大破超過750萬張,成為天王天后力邀合作的頭號人選,除了新好男孩、英國冠軍天后亞歷珊卓〈Alexandra Burke〉,嘻哈鬥牛梗在《嘻哈狂潮》專輯也因為和曠課天王Lil Jon、惡女凱莎、小野貓主唱妮可、排行新寵B.o.B合作迭創佳績。最近他更因為替安立奎、亞瑟小子、夏奇拉等獻聲合作,首首爆紅,穩坐拉丁嘻哈霸主地位;尤其今年和時尚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繼去年全美舞曲冠軍〈Fresh Out the Oven〉後二度合作的〈On The Floor〉,讓她重返天后寶座,替J.Lo風光奪下英國金榜冠軍。J.Lo肥水不落外人田,還引薦老公馬克安東尼和Pitbull合作新歌〈Rain Over Me〉,成為《舞池星球》最新暖身宣傳曲。

 

星光雲集的最新專輯《舞池星球》,不只收錄和提潘攜手拿下全美Top7的首發單曲〈Hey Baby (Drop It to the Floor)〉,與尼歐合作第二支超夯舞曲〈Give Me Everything〉更是火力全開,在YouTube上以超過3500萬次的超高點播次數,在英國金榜拿下三週冠軍、美國Top2的亮眼成績;Pitbull以他一貫在夜店中享受紅燈酒綠、五光十色的夜店生活,熱情邀約2010年獲得海地環球小姐殊榮的Sarodj Bertin、俄羅斯名模Eva Skaya、前美國女子團體Girlicious的辣妹團員Natalie Mejia加入〈Give Me Everything〉的MVPitbull大跳貼身熱舞,傲視群雄嗨翻英美各大夜店。

 

Pitbull多采多姿的夜店生活,也成為《舞池星球》製作的重要核心,夜店天王信心滿滿地表示:「我的目標就是大家住在一個只有音樂的星球,這是新專輯的終極精神,每首歌都是主打歌!」;台灣將於 617與全球同步發行《舞池星球》,一口氣收錄和尼歐、克里斯小子、馬克安東尼、傑米福克斯、安立奎、凱莉蘿蘭、提潘等人齊聲助陣合作的12首新作,『星光閃耀豪華盤』更獨占收錄3首分別和阿肯、尼力等人合作的全新曲目,加上提潘、Ludacris攜手混音曲〈Shake Senora〉,絕對是今夏派對、舞池100%必備大碟, 617準備登陸Pitbull專屬的「舞池星球」!

 

*另外拉丁專輯《看家本領Armando 614已經發行*

 

◎〈Give Me Everything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o5wWmKEaI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V0jXeRfaOTVb9.X0Fhbi008l-index.html#1
ezPeer 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95017
◎《舞池星球-星光閃耀豪華盤》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086923
◎《看家本領Armando》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028083


「夜店天王」Pitbull笑傲英國金榜三週冠軍,《舞池星球》17日強勢發行!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