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2011全新創作大碟 慢靈魂 SLOW SOUL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盧廣仲 2011全新創作大碟

慢靈魂 SLOW SOUL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21世紀的創作歌手,生活細節幻化的動人作品,儘管已經發行了三張專輯、四張單曲,獲得了金曲獎最佳作曲、最佳新人以及各方的肯定、各種代言邀約不斷,出道三年登上爆滿的小巨蛋、甚至擠爆香港紅磡體育館。
   
這個來自台南的盧廣仲似乎仍然和這個繁華世界格格不入,你總是可以看到他在鏡頭前不知所措的緊張模樣。
   
他和你我一樣,渴望的依舊是來自平凡生活的簡單快樂。於是用隨手可得的生活題材編織一個一個更為奇幻的音樂傑作...。惱人的蚊子、剪頭髮、甚至是一頓晚餐  通通都可以成為創作題材。

 

 盧廣仲說:"在我靈魂出竅之後,才發現我以前走太快了。"

 

這個來自台南的大男孩,如何面繁華快速的都會人生。

 

這是盧廣仲的平凡傳奇,也是屬於每個人的生活故事。

 

 11首生活奇想,帶你慢慢飛。絕對不能錯過

 

    盧廣仲跳脫民謠搖滾,潛心研究,融入白人靈魂樂、藍調、世界音樂、Gypsy Jazz與生活想像的全新創作。慢靈魂

 預購即贈慢靈魂Find Your Groove 鑰匙圈(繁星點點款),隨專輯到貨。

盧廣仲/慢靈魂”預購贈品!   (繁星點點版)

盧廣仲/慢靈魂”預購贈品!   (繁星點點版)   



添翼音樂即將發行,現在玫瑰大眾全面開始預購

arrow
arrow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