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 / 舞到世界盡頭 (進口單曲)  

88697905922   布蘭妮 / 舞到世界盡頭 (進口單曲)

Britney Spears / Till The World Ends

進口/側標        條碼:886979059221

 

◎流行女王布蘭妮繼全球20國冠軍曲〈極限情挑Hold It Against Me〉,第二支舞力全開最新單曲

◎金牌製作班底Dr. Luke、Alexander Kronlund、Max Martin,協同新世代派對教主惡女凱莎聯手打造,榮登全美單曲榜Top3

◎單曲加收純音樂演奏版 

 

天后布蘭妮魅惑出輯,果然不凡!新專輯《蛇蠍美人Femme Fatale》發行首周,不僅以276千張的銷售量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成為排行史上唯一位擁有六張空降冠軍專輯的女藝人,漂亮的首周銷售成績,也是2011年繼 Adele後,首周銷量的最佳成績。除在美國奪冠外,《蛇蠍美人》也一舉在全球包括加拿大、澳洲、韓國等地拿下專輯榜冠軍,台灣更在發行首日大破金唱片,聲勢驚人。

第二波主打單曲〈舞到世界盡頭Till The World Ends〉,更在激情熱舞的地下舞廳,大展「舞到世界盡頭,只有布蘭妮」的性感舞姿,此曲由布蘭妮的金牌製作班底Max Martin (艾薇兒、新好男孩)Dr. Luke (里歐娜)Alexander Kronlund及新世代派對教主惡女凱莎聯手打造,一路在全美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榜上竄升,拿下Top3的好成績。熱力四射的Electro-Pop重拍節奏,已在全球熱門夜店舞池掀起狂舞熱潮。此單曲加收純音樂演奏版。


CD曲目 

1. Album Version

2.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