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布魯諾當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

「火星人」布魯諾當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

  

自爆還沒領到葛萊美獎 想把獎牌做成項鍊趴趴走 

為愛接水球救美 〈愛情之王〉布魯諾大嘆真愛難尋 

世界巡演門票場場難求 把握最後機會搶舊金山演唱會免費門票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得獎喜事再添一樁!!繼榮獲葛萊美最佳男歌手獎之後,日前也獲得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肯定,與證嚴法師、名嘴歐普拉( Oprah Winfrey)、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Mark Zuckerberg)、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與準新娘凱特(Kate Middleton)等世界知名人士共享此殊榮,最感謝的就是恩人巴比瑞(B.O.B)慧眼識伯樂並且背書力挺!「火星人」布魯諾在接受訪問時自爆得獎至今兩個多月還沒領到獎,若是領到之後,不想放在家裡,想要做成項鍊戴著趴趴走。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正傳》透析現代男女情事,〈愛情之王〉布魯諾大嘆真愛難尋!全球超人氣!「火星人」布魯諾目前正在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場場難求,遠傳900ChannelV】與自由電子報將送出舊金山門票,機會難得要搶要快!!

 

美國「時代雜誌」日前公布「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不但名嘴歐普拉、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英國威廉王子與準新娘凱特皆榜上有名之外,以一首『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走紅全世界的「火星人」布魯諾也獲得此殊榮。日前頒獎典禮在紐約舉行,得獎的歌手史汀與「火星人」布魯諾都有上台獻唱。由於布魯諾最早是與巴比瑞創作出當紅歌曲『相信我』(Nothing on You)打開知名度,這次更是由巴比瑞在「時代雜誌」背書,為布魯諾寫推薦文,文章中提到:「25歲的布魯諾除了會唱歌、彈鋼琴以及吉他之外,還有別人身上聽不到的天生美妙歌聲。布魯諾的現場演唱從來不需要預錄或對嘴,總是以堅強的實力達到完美的演出」,也因此獲得「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的認同。布魯諾在獲知得獎時,也立刻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表示:「謝謝巴比瑞的推薦,如果當初沒有合作『相信我』,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會在哪裡,因為你的才華還有音樂,改變了我的一生」,來感謝恩人的力挺。

 

「火星人」布魯諾日前在接受華納音樂的專訪時,忍不住自爆,從得到葛萊美最佳男歌手獎至今兩個多月,卻還沒有領到獎盃,他開玩笑地表示,因為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已經透過各方好友打電話詢問與關切,還希望主辦單位不要覺得他太煩。等到拿到之後,獎盃不會放在家裡小心保存,而是要做成項鍊戴在身上趴趴走,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他真正「歌王」的身份!

 

此外「火星人」布魯諾接受專訪時還提到,既使只是生活周遭發生的小事情也就是創作靈感的來源。像是深受網友們喜愛第二首主打歌曲『愛的殊死戰』(Grenade,原譯:手榴彈),歌詞中提到願意為女友上刀山下油鍋,既使手榴彈來也會挺身保護,動人的歌詞讓網友們誤以為布魯諾是否有歷經刻苦銘心的戀情?但布魯諾透露當初其實只是為了保護差點被顆手榴彈形狀水球打到的女朋友,徒手將水球接住,並且回頭帥氣的說:「我保護妳」,因而產生靈感將歌曲寫下。開玩笑地自稱是〈愛情之王〉的布魯諾,對愛情的忠告其實只有四個字:真愛難尋,希望每個人能夠好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不過布魯諾也搞笑的說,自己只是個音樂人,愛情忠告其實因人而異,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供更多的愛情忠告,說不定可以創作出更好聽的音樂給歌迷聽!

 

「火星人」布魯諾目前正在全世界展開巡迴演唱會,門票場場搶光,形成一票難求超人氣的氣勢,雖然目前暫無計畫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但是為了回饋台灣樂迷的支持,華納音樂也特別與遠傳900ChannelV】以及自由電子報合作,將送幸運兒去看布魯諾6/8在舊金山舉行的演唱會,活動已經開跑,請把握機會欣賞難得一見布魯諾最有魅力的現場表演!

 

「火星人」布魯諾當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