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賈斯汀  

 

藝人/樂團: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專輯名稱:My World 我的世界【首張迷你專輯】

編號:272 561-2      條碼:6025 272 561-22

EP售價:$290 (售價依照門市為主僅供參考)       

 台壓產品        ◎有大側標+內附中/原文歌詞

 

全地球最搶手的16歲男孩  YouTube 10億觀眾最愛偶像

★流行史上第一位,尚未出道就拿下7首告示牌排行單曲

歌迷專屬:加強型影音CD收錄“One Time”“One Less Lonely Girl”精彩MV (*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他來自加拿大的小鎮,不到3年的時間,他變成全地球最搶手的16歲男孩。用「狂熱」兩個字可能已不足以形容流行樂壇的「小賈斯汀現象」。專輯發行一年狂銷6百萬張;全美音樂獎、MTV音樂獎、全民直選獎爭相把獎送上;自傳書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自傳電影「Never Say Never」更打破紀錄,一舉成為史上演唱會電影票房最高紀錄。網路世界更為他瘋狂,小賈斯汀不僅是網路上最常被搜尋的名人,他在Twitter的網頁瀏覽率更佔據整個網站流量的3%,他甚至超越LADY GAGA,創下YouTube史上最高的10億次點閱率!全球持續沸騰的「小賈斯汀狂熱」,也在今年5月正式延燒到台灣,歌迷終於能親眼一睹當紅小天王的迷人風采!

  這張小賈斯汀進軍國際推出的【My World】首張專輯,是由UsherL.A. Reid與製作過Rihanna"Umbrella"Beyoncé"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等暢銷曲的葛萊美獎製作拍檔The DreamTricky Stewart掌舵製作大任。專輯中包括"One Less Lonely Girl"[#16]"One Time"[#17]"Favorite Girl"[#26]"Love Me"[#37/*取樣The Cardigans冠軍曲"Lovefool"]4首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TOP40的暢銷曲,以及與Usher合唱的單曲"First Dance"等多首佳作。

【曲目】1. ONE TIME 一生一次   2. FAVORITE GIRL 最愛女孩   3. DOWN TO EARTH 返璞歸真   4. BIGGER 愛很大   5. ONE LESS LONELY GIRL 打敗寂寞   6. FIRST DANCE FEAT. USHER 第一支舞 (流行天王亞瑟小子助唱)   7. LOVE ME 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