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YG FAMILY 演唱會實錄2DVD  

BIGBANG 2NE1 SE7EN

 韓國最當紅藝人齊聚一堂

 一場絕不能錯過的音樂盛典

韓國原裝進口盤(韓/英字幕版)

睽違三年YG經紀公司旗下歌手團體全體總動員,重量級鉅獻『2010 YG FAMILY 演唱會實錄2DVD』!

 

精采收錄SE7EN、韓國流行天團BIGBABG回歸韓國舞台首場演出、GD&TOP新歌首度發表舞台、2NE1的首場演唱會舞台等…YG FAMILY旗下歌手團體熱力四射的演唱現場實況!

 

獨家收錄YG FAMILY旗下藝人從練舞、到演唱會綵排以及後台花絮等幕前幕後精彩畫面內容!

 

訂貨專線: 台北TEL(02)2713-6036 FAX(02)2718-1313 高雄TEL(07) 363-3203  FAX(07) 363-3225

 

 

 

韓國原創力第一的YG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行名為「ONE CONCERT」的大型演唱會(為「YG FAMILY CONCERT」的前身,每一年YG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只要一舉辦,必會造成萬人空巷,一票難求的演唱會盛況。)而最後一場的「YG FAMILY CONCERT」是在2008年舉辦,停辦的原因是因為2008年後YG旗下藝人檔期的關係而暫時停擺,但經過所有歌迷朋友長達三年的期盼等待,終於在2010124日、5日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連續舉行三場「2010 YG FAMILY CONCERT」演唱會,讓現場4萬名歌迷可以再次一睹YG FAMILY旗下歌手們的超級魅力風采。

 

YG FAMILY旗下當紅歌手SE7ENBIGBANG2NE1GUMMY和剛剛加入YG FAMILY的創作歌手PSY等人全體總動員,帶來了一場極度華麗又熱情的表演。在這三場演唱會「2010 YG FAMILY CONCERT」中,不僅帶來好久沒在韓國登台表演的SE7EN、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與歌迷見面之外,還將BIGBANG的分支小隊“GD&TOP”率先於「2010 YG FAMILY CONCERT」演唱會上發表最新的歌曲;另外「2010 YG FAMILY CONCERT」變為YG FAMILY旗下老么團體2NE1正式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2010 YG FAMILY 演唱會實錄2DVD』除了收錄了「2010 YG FAMILY CONCERT」演唱會中那熱力四射的演唱現場實況之外,更加收了YG FAMILY旗下藝人團體從練舞到演唱會綵排以及所有歌迷最想看見的後台花絮也一併收錄於其中。

 

DVD內容:

DISC1: 2010 YG FAMILY CONCERT 演唱會實錄

  1. 2NE1 FIRE
  2. 2NE1 Go Away
  3. 2NE1 I Dont Care
  4. SE7EN Better Together
  5. SE7EN 열정   (Passion)
  6. SE7EN 라라라   (LaLaLa)
  7. GUMMY 기억 상실   (失憶)
  8. GUMMY 사랑은 없다   (沒有愛情)
  9. GUMMY 죽어도 사랑해   (即使死也要愛你)(:韓劇”大物”插曲)
  10. BIGBANG GARA GARA GO!!(日文曲)
  11. BIGBANG 거짓말   (謊言)
  12. BIGBANG Hands Up
  13. PSY 환희  (喜悅)
  14. PSY 연예인   (藝人)
  15. 2NE1 Cant Nobody
  16. 2NE1 박수쳐   (拍手舞)
  17.  GD&TOP 전화번호   (電話號碼)
  18.  SE7EN,T.O.P,G-Dragon,SOL 핫 뜨거 (HOT)(:翻唱1TYM的作品 )
  19. BIGBANG & 2NE1 Lollipop
  20. GUMMY 남자라서 + 어른아이   (因為是男人+ 大小孩)
  21. GUMMY 미안해요   (對不起)
  22. 2NE1&GUMMY You & I + 친구라도 될걸 그랬어   (YOU&I + 早知道做朋友也好)
  23. SE7EN 와줘   (回來吧)
  24. SE7EN&T.O.P Digital Bounce
  25. SE7EN&SOL&GUMMY&DARA ONE LOVE
  26. BIGBANG 하루하루   (一天一天)
  27. BIGBANG 마지막 인사   (最後的問後)
  28. BIGBANG 천국   (HEAVEN)
  29. SE7EN&BIGBANG 왼손잡이(安可曲)   (左撇子)
  30. GUMMY&2NE1 낭만 고양이(安可曲)   (櫻桃)
  31. YG FAMILY 챔피언(安可曲)   (冠軍 or Champion)

 

DISC2: 2010 YG FAMILY CONCERT 演唱會幕後花絮

BAND 練唱花絮

DANCE 排舞花絮

PHOTOGRAPH 拍照花絮

REHEARSAL 綵排花絮

BACK STAGE 後台花絮

 

DVD資訊:3NTSC / 韓文、英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