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A-Mei 2011全新大碟  你在看我嗎

*此圖片為預購專用非專輯封面*

 

張惠妹A-Mei 2011全新大碟 你在看我嗎  

●張惠妹A-Mei 2011全新大碟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已經不是疑問句

 

我們端出最好的自己,靜候著

像打了一句話在網路上,然後窺伺著

巨大的龐雜的回應還在等待一個起始點

飢渴是證明,是順序

她知道你在緊盯

你在看我嗎

張惠妹 端出最好的自己,放在你眼前

而你敢聽真話嗎?

 

●A-Mei vol.3.0 ─ 說真話,沒在怕

 

在阿密特一舉橫掃流行歌壇,10項入圍金曲獎並勇奪6大獎項之後,

她知道所有人都在看著她的下一步。

對所有人來說,她是天后,她是指標;

對張惠妹來說,她只想不停挑戰自己,突破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姐妹、聽海、牽手,你看見的是她的純真熱情;

記得、勇敢、真實,你看見的是她的深刻感情;

這次,我們即將迎接的是再一次全新的張惠妹,

也是最忠於張惠妹的張惠妹。

 

她依然唱著情歌,卻少了自艾自憐,柔腸寸斷,

她跳著媚惑的舞蹈,卻挑明大談感情潛規則,單刀直入,

她想到什麼,就唱什麼,

如果你也同意,她會唱的更用力,

如果你敢直視,她會給你完整的自己。

 

在急著開發感情新領域的同時,別忘了更新自己的感情版本,

不再欺騙自己,委屈自己;說真話,沒在怕

 

聽張惠妹,做你自己。

 

●林夕+陳鎮川+JIM LEE 聯手打造全新張惠妹

   歇斯底里的敏感神經+直白狂放的玩樂骨幹+撼動五感的聲動靈魂

 

「你在看我嗎」專輯由全才傳奇製作人JIM LEE+張惠妹聯手製造,

專輯中一半歌詞由敏感細膩的林夕操刀,另一半則由風格戲謔狂放的陳鎮川執筆,

在兩位極對比的作詞人筆下擦出了衝突的火花,前所未見,

再由JIM LEE將之一一彙整、發散出各自的音樂潛能,

而張惠妹的聲線貫穿其中,更突顯她已爐火純青的唱功,美好而恰到好處,

完整塑造了全新張惠妹的音樂風格:更細膩、更直白,更完整,更張惠妹。

 

在製作過程中,阿妹經手參與了每一項細節,從選歌、製作、編曲、錄音、混音,一直到取得母帶,任何一處vocal的換氣音、收放,編曲樂器配置何時該推出來,何時又該收手,全程親力親為,為此經常於半夜三四點還在錄音室奮戰,對於當自己專輯的製作人,阿妹傾全力將最裡面、最真實的自己掏出,毫無保留,也信心滿滿。

 

「你在看我嗎」,就是張惠妹端出最好的,最完整的自己。

 

張惠妹A-Mei

2011全新專輯「你在看我嗎」預購訊息:

 

即刻起開始預購「你在看我嗎 - 預購隱藏版」

全台玫瑰大眾現在開始均可預購

預購贈品: R U WATCHING MEI ? 私照年曆卡

 

4/23正式發行「你在看我嗎 - 正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