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尼詩活動 

特別感謝  軒尼詩 Hennessy VSOP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                                  

 

活動參加方式 得獎者共3得獎邀請卡一張可攜帶壹位朋友

1. 推薦你的朋友(壹名/2010.09.26後成功加入) 加入大眾唱片facebook 粉絲團

2. 本留言留下你朋友facebook名字

3. 入通關密語: “我跟我的朋友要現場感受軒尼詩的炫音之樂”

 

活動日期  日起~2010.10.18

 

獎公佈  2010.10.19 公佈於大眾唱片facebook

 

注意事項

1. 由於活動日期10/22 得獎者需10/19大眾唱片facebook觀看得獎名單: 得獎請主動連絡大眾唱片tcr0011@g-music.com.tw (留下真實姓名本人與朋友壹名手機連絡方式)。

2.  活動當日於世貿二館現場兌換VIP邀請卡壹份約開場前兩小時由工作人員現場與您連絡憑得獎者本人身分證件領取。

3. 玫瑰大眾唱片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如有資料不全或錯誤者將視同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峰聯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